全台海拔最高國際星級酒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即將開幕

Advertisement

到阿里山旅遊又有住宿新選擇,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星級飯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於2019年動工後,終於宣布將在2022年年底正式開張!作為洲際酒店集團在台灣的第三間英迪格酒店,主打綠建築設計,擁有觀星平台、頂樓露天酒吧,入住不僅能吸收阿里山的芬多精、賞雲海、觀星、看日出,亦可品嚐鄒族原民料理特色餐,猶如藏身在山林中的世外桃源,開啟一場療癒身心靈的小旅行。

綠色建築 山林意境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58公里處,地理位置絕佳,鄰近龍銀山步道、隙頂雲海、頂石棹琉璃光、二延平步道等人氣景點,另外距離可賞螢的光華社區大約15~20分鐘車程,螢火蟲季時還能享受被閃爍光點包圍的浪漫。這裡還是進入阿里山森林的第一道閘口,不只能在茶園步道散步,11月到4月能見到震撼的雲瀑雲海,還有最魔幻的二延平夕照,讓住進這酒店的你隨時都能到人氣景點走走逛逛,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當中。

鄰近二延平隙頂雲海步道
雲海
螢火蟲季

酒店以「通往阿里山無盡藏寶藏的鑰匙」為概念,以石牆搭配檜木與鐵道元素的格柵設計,打造地上 6 層、地下 2 層的綠色環保建築,向阿里山原始山林呈上最高敬意,外觀以石牆面搭配採用檜木、鐵道元素的格柵設計,勾勒出火車車廂的意象,自然融入長年被雲霧圍繞的阿里山仙境。

自然元素與鄒族文化交織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預計規劃 84 間客房及套房,坐落在五個樓層中,每間房間都能欣賞不同的阿里山景緻。空間部分,結合了自然元素與鄒族文化,並特別打造露台,讓旅客只要推開門,在專屬露台上放鬆感受芬多精,被早起的晨光灑落。此外房間內從床飾板、地毯乃至藝術品也都能夠看見阿里山與鄒族文化元素, 透過編織紋完美融入在空間中,更能看見自然元素點綴在裝飾上。客房內也配備大尺寸液晶電視、具語音助理的藍牙音響、高速無線網路、膠囊咖啡機等高品質設備,居住空間舒心愜意。待在房間內就能賞雲海,觀星、看日出,浪漫至極。

鄒族文化

此外酒店另設有頂樓戶外酒吧、全日餐廳、屋頂觀星平台、休憩冥想空間、多功能VIP室、會議室、景觀戲水池、水療池及健身房,全方位放鬆旅人的身心靈。

餐廳多元料理特色 雲端品味

除了享受自然,來到阿里山當然不可錯過在地美味的挑逗。有別於其他英迪格酒店的餐廳命名皆以英文為主,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特地將餐廳和酒吧以浪漫的鄒族語取名,位於頂樓的‘a•veo•veo•yu酒吧擁有「我心喜悅」的涵義,在這除了能品味到經典的阿里山咖啡、阿里山高山茶外,還有融入鄰間特色的調酒,與精緻可口的午茶小食,搭配浪漫又夢幻的山頂雲霧與極佳視野,讓你早晨欣賞壯闊的雲海景緻,夜晚將浪漫星空盡收眼底。

另外,位在1F的ton•u餐廳(ton•u為鄒族語小米之意),有「食滿豐收」的美好象徵,集結了阿里山的在地食材,並將鄒族的料理特色融合西式菜色,演譯出中西式環球美味料理。另外,ton•u餐廳還擁有一片片可以引進自然光的大片落地窗,讓你在品嚐早餐的同時,也能讓和煦的晨曦喚醒身體。

此外館內還特別規劃了1間宴會廳與1間多功能廳。宴會廳ehohamo在鄒族語中為神話之意,153平方米的空間,適合中小型會議、商務宴客、家庭宴會,而獨立在1F戶外的82平方米hufu多功能廳,如同鄒族語hufu的意思,這裡是一個「分享空間」, 擁有開放式廚房與獨立廁所,適合互動教學、品酒饗宴、定製晚宴。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Alishan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20號
開幕時間:預計2022年第四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