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kery 推出全新秋季健康系列 秋日萬聖節甜蜜窩心過!

Advertisement

微涼初秋,健康飲食的同時也要給生活加點甜!近日打優質健康甜點The Cakery推出全新精緻千層酥、糕點以及玩味十足的萬聖節甜點,無負擔感、無麩質、生酮以及純素的精緻典雅蛋糕和甜點,陪伴大家度過愜意秋日時光並一同慶祝萬聖節!

追求健康飲食的甜點愛好者,不容錯過The Cakery推出的兩款招牌千層酥。其中黑醋白桃無花果千層酥 (HK$ 268 – 4’)味香誘人,香滑奶油夾在薄脆酥皮和綿密的蛋糕之間,在新鮮水果和香脆酥皮中取得完美平衡。清甜成熟的白桃和養顏健康的無花果相得益彰,再配合最優質的意大利香醋,充分提升果實的天然風味,細膩口感令人一試難忘。

黑醋白桃無花果千層酥

秋天是栗子的季節,必試栗子甜點有栗子千層酥(HK$ 268 )。千層酥佈滿栗子蓉,入口軟綿細密,栗子細膩淡雅的味道令人再三回味。食客可在The Cakery購買原個法式千層酥與友人共享,或獨立購買甜點。兩款千層酥均設件裝發售(HK$68件),絕對是下午茶的理想選擇。

栗子千層酥

傳統家庭派餅亦推出兩款新口味:生酮合桃派 (HK$ 388)和 純素蘋果派  (HK$ 388)。前者是一種經典的節日甜點,呈現出精緻美感,而且非常適合感恩節和聖誕節。這款低碳水化合物的派餅達致鹽甜平衡,一家大小一同享用最好不過 !後者純素蘋果派的派面上放上精美的青紅蘋果扭紋擺盤,增添多層次口感之餘,更散發清甜蘋果香味,為大家帶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生酮合桃派
純素蘋果派

俏皮的萬聖節曲奇(HK$28)玩味十足,是慶祝萬聖節的不二之選,適合化身不同角色的小朋友享用。與The Cakery的招牌和其他曲奇一樣,萬聖節曲奇都以有機翻糖作點綴,單獨用於其他紙杯蛋糕上,而且色彩斑斕又充滿活力。此外,萬聖節曲奇禮盒(358港幣5個)亦可供選購,圖案更有女巫、蜘蛛和其他萬聖節的多款選擇,造形感十足。

萬聖節曲奇

而窩心送禮之選則有The Cakery招牌蛋糕「永恆的愛」(HK$998 – 4′ ,HK$1980 – 6’)集優雅芳香及精緻美味於一身。蛋糕在秋季加入了時令配料,以慶祝秋季樹葉的豐富色調。精緻花束裝飾著別出心裁的蛋糕,代替一如以往的浮誇花束,為摯愛送上低調但高貴的驚喜。

招牌蛋糕「永恆的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