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界 出雲」開幕、「界 玉造」改裝開幕

【界 出雲】「彩海の間」灯台側客室
Advertisement

秋冬最適合泡湯,星野集團的溫泉旅館品牌「界」將於2022年11月16日再添一設施「星野集團 界 出雲」(島根縣出雲日御碕溫泉,以下稱界 出雲),原有的「星野集團 界 玉造」(島根縣玉造溫泉,舊稱界 出雲,以下稱界 玉造)也將在同一天重新改裝開幕,兩間旅館提供不同泉質的溫泉。

界 出雲(島根縣出雲日御碕溫泉)

界 出雲座落於可眺望島根半島最西端的日御碕燈塔和出雲松島之處,佇立在遙望日御碕燈塔與日本海的海岬上。旅館前方即是浩瀚的日本海,還可欣賞夕陽餘暉下的日御碕燈塔美景,提供具有出雲神話色彩的文化體驗與溫泉饗宴,值得細細品味。

【界 出雲】海側客室
【界 出雲】中庭

界 玉造 (舊稱:界 出雲)(島根縣玉造溫泉)

界玉造位於島根縣松江市・玉造溫泉,玉造溫泉被譽為日本最古老的美肌之湯,從大約1300年前至今,一直是知名的美肌之湯溫泉勝地,界 玉造全客房均含露天浴池。界 玉造的設計概念為「悠遊古昔湯泉與出雲文化的旅宿」,是一座不僅可浸泡奈良時代流傳下來的美肌之湯,還可感受松江茶湯與日本酒文化的溫泉旅館。

【界 玉造】外観

界 出雲與界 玉造的特色

1. 客房:在地特色房型

「界 出雲」共有39間客房,全5款房型皆為「彩海之間」房型,每間客房均可感受到瞬息萬變的海天景致,故以「彩海」之名詮釋其多變的樣貌。在可遠望日御碕燈塔的客房,可目睹被夕陽染得通紅的日落景象,而在可欣賞出雲松島的客房,則可享受朝霞圍繞的晨間景致。

【界 出雲】灯台側客室
【界 出雲】特別室

「界 玉造」共有24間客房,全3款房型皆為「玉湯之間」房型,平安時代的玉造,因成為勾玉的產地而繁榮,而製作勾玉的原料為藍瑪瑙。客房內的設計採用瑪瑙和勾玉為主題,且全客房均含露天浴池,能盡情享受打造美麗肌膚的玉造溫泉。

【界 玉造】客室
【界 玉造】客室露天風呂

2. 溫泉:享受不同泉質與地點的特色湯浴

「界」系列旅館依據在地溫泉特色,提供不同的泡湯入浴方式。「界 出雲」的湯泉屬於氯化鈉強鹽泉,可有效溫熱身體,沐浴後身體不易發冷。館內的大浴場還可遠眺日本海,一邊欣賞海天變化萬千,一邊在開闊的空間裡悠閒泡湯。

【界 出雲】大浴場

「界 玉造」的大浴場則是讓你置身樹林中浸泡美肌之湯,柔軟滑順的泉質,能讓肌膚水潤飽滿,充滿光澤。在大自然簇擁下的大浴場中,盡情享受美肌之湯帶來的呵護與滋潤。

【界 玉造】大浴場_露天風呂

3. 餐點:品味島根豐富食材的會席料理

晚餐在可保有隱私的半包廂餐廳享用,以會席料理供應可充份品味島根和出雲飲食文化的各式菜餚。11月上旬是開放捕撈松葉蟹的季節,餐廳推出可大啖松葉蟹的特別會席「附產地標籤活松葉蟹會席」。兩間旅館對主菜各採用不同的烹調方式,「界 出雲」提供將松葉蟹用稻草包裹後清蒸而成的「活蟹豐年蒸」,讓鮮味更加豐富,還伴隨著淡淡的稻草香;「界 玉造」提供先將松葉蟹用杉木板夾著,再以奉書包裹後清蒸而成的 「活蟹杉板奉書蒸」,可以品嚐到螃蟹最原始極致的美味,還可聞到淡淡的杉木香。

【界 出雲】附產地標籤活松葉蟹會席
【界 出雲】活蟹豐年蒸
【界 玉造】附產地標籤活松葉蟹會席
【界 玉造】活蟹杉板奉書蒸

4. 各旅館的盛情款待:感受不一樣的島根魅力

「界 出雲」供應「神饌早膳」,神饌意指供奉給神明的食物,使用的食材除了有自古以來在神饌中最受重視的「米、鹽、水」三項外,還有河魚、海魚、蔬菜與海草等神饌所需的食材。與神明享用相同的食物,可祈求更旺盛的桃花運。「神饌早膳」將搭配專屬方案,從12月開始供應。界 出雲還擁有可眺望大海的寬敞露臺,是館內旅遊圖書館的附屬設施。旅客可悠閒地坐在露臺上,飽覽拂曉黎明時,染上旭日曙光的美好景致。

【界 出雲】神饌朝食

島根縣有日本酒的發源地之稱,縣內擁有眾多釀酒廠,釀造各種風格的日本酒。在界 玉造「日本酒BAR」裡,能品嚐到工作人員精挑細選的地產酒,還能瞭解各家釀酒廠的歷史,及日本酒風味的深度等,帶來與眾不同的日本酒體驗。此外界 玉造還提供「茶湯體驗」,松江在江戶時代盛行茶湯文化,現今也是廣為人知的三大茶都之一。茶湯體驗讓旅客在面向日本庭園的茶室中,享受品味抹茶與日式點心的寧靜時光。

【界 玉造】日本酒BAR
星野集團 界 出雲
地址: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日御碕604
客房:39間
設施・設備:餐廳、旅行圖書室、商店、浴後休息室、大浴場
費用:1泊25,000日幣~(2人使用1室時, 1人的費用、含稅/服務費、含早晚餐)
官網: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kaiizumo/

星野集團 界 玉造
地址:島根県松江市玉湯町玉造1237 
客房:24間
設施・設備:餐廳、旅行圖書室、商店、浴後休息室、茶室、日本酒吧、大浴場
費用:1泊35,000日幣~(2人使用1室時, 1人的費用、含稅/服務費、含早晚餐)
官網: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kaitamatsukur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