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 Land 日本官方加「萌」 與熊本熊探索元宇宙 沉浸奇幻旅途

VEX Limite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家榮先生 (左), 熊本熊, 日本熊本県田嶋副知事(右)
Advertisement

邁進元宇宙旅遊新時代,VEX 與日本熊本縣政府及ADK(株式會社旭通DK) 攜手合作,推出神奇夢幻的 Kumamon Land。從2023年1月起,熊本熊幸福部長將帶領一眾星民 (VEXers),投入VEXMETA沉浸式虛擬日本旅遊!

要玩得盡慶,當然要相約好友,一起以熊本熊的專屬造型盛裝打扮,入園應援,將 56 款最萌熊本熊造型 NFT「晒冷」!由即日起,只需 $65 美元即可擁有「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持有人可無限次進出 Kumamon Land (元宇宙旅遊),更可享官方授權禮品套裝、熊本熊手辦公仔及熊本熊造型 NFT (Kumamon Land NFT),感受四重快樂的元宇宙奇妙旅程!Binance Pay 亦支持是次推廣項目,讓Binance Pay用戶專享優先訂購,在優先訂購期內,到VEXMETA.shop 選購並使用Binance Pay,額外可獲 Kumamon Land 限量紀念T恤!

史無前例的沉浸式元宇宙旅遊

熊本縣位於日本九州中央,當地秘境景點及風土民情舉世聞名,例如:雄偉壯觀的阿蘇活火山、氣勢磅礴的熊本城、歷史悠久的山鹿燈籠祭等,深受全球旅客喜愛。VEX跟熊本縣政府合作項目分三階段推出,各階段均會推出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將涵蓋熊本縣各市的熱門景點,並由營業部長熊本熊擔任嚮導,與星民(用戶)體驗元宇宙旅遊。

首階段將推出「県央」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火の国まつり、三角西港。

第二階段將推出「県北,阿蘇」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山鹿燈會、八千代座、草千里ヶ浜、そらふねの桟橋。

最後階段將推出「県南,天草」元宇宙旅遊體驗及NFT,地區名勝包括:八代妙見祭 球磨川くだり、青井阿蘇神社、イルカウォッチング、牛深ハイヤ祭り。

熊本「萌」化體驗

想與好友展開「萌」化之旅?持有「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的星民可以操作虛擬身份,穿上熊本熊造型 NFT,以 VEXMETA 進入 Kumamon Land,體驗跨時空、跨地域的元宇宙旅遊。例如:與熊本熊互動、穿梭四季觀光、選購日本直送特産、參與祭典載歌載舞、暢玩特色遊戲等。另外,亦可以手機與熊本熊 AR 打卡,紀錄現實與虛擬交錯的奇妙時刻,分享元宇宙旅遊新型態。

全方位感受元宇宙魅力,放肆大玩!

VEX Limite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家榮先生表示:「VEX 與著名 IP 創作者合作,在 VEXMETA 社區提供非凡的生活、娛樂及多媒體體驗。Kumamon Land 為用戶提供前所未見的元宇宙奇妙旅程,展現團隊將實體景點昇華並化成虛擬遊樂場的實力。」

Kumamon Land 盲盒套裝內含:
1 x 官方授權實體禮品套裝
1 x 約10厘米限量版熊本熊實體手辦公仔
1 x Kumamon Land NFT (為3D Model,可於VEXMETA化身為該角色)
1 x 無限次進出Kumamon Land (元宇宙旅遊)

更多詳情:https://vexmeta.shop/zh/mystery-box/details/kumamon_00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