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即日起推出尊貴豪華機票 升級「SkyBoss Business」專享禮遇

越捷會提供貴賓休息室及專車接送服務接駁登機口和飛機
Advertisement

旅遊政策放開,港人可放心外遊,近日越捷為了提供更高級的飛行體驗及享受給乘客,推出了全新的尊貴豪華級機票「SkyBoss Business」,為乘客提供優先豪華飛行體驗。

SkyBoss Business機票的乘客可於A330客機上享用獨立私人客位、柔軟真皮座椅等尊貴服務體驗。旅途中除了可優先辦理登機手續、升級至18kg手提行李、2kg手袋背包、60kg托運行李和高爾夫球器材一套,越捷更會提供貴賓休息室及專車接送服務接駁登機口和飛機,務求讓乘客感受五星級待遇。機票已包括旅遊保險和免費更改機票服務,客人可以隨時隨地更改日期、時間、航班路線等。

快人一步,優先辦理登機手續
享用獨立私人客位、柔軟真皮座椅等尊貴服務體驗

越捷為SkyBoss Business乘客在機上準備各式各樣的越南及世界各地的獨特美食,包括:越南牛肉湯麵、越南麵包、葡萄酒、新鮮椰汁、涼茶、各種澳洲堅果、葡萄乾、菠蘿蜜乾等。

SkyBoss-Business-乘客享用越南及世界各地的美食

由即日開始2022到年12月20日,乘客只需用約HKD 920* ( VND300萬)就可以乘搭SkyBoss Business,航班時間為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21日,每天有20多個往返航班連接河內和胡志明市,機票可以通過網站www.vietjetair.com或官方機票代理商預訂。

加碼活動大派電子現金券贈,最高可達約160港元

為慶祝乘客量累計多達1.5億人次,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成功預訂越捷機票的乘客並在活動網站完成註冊,即可獲贈價值約HKD 30 – HKD 160(10-50萬越南盾)的電子現金券,適用於預訂越捷航空的所有機票,包括國內和國際航班。有關電子現金券申請的條款及細則可參閱活動網站(evoucher.vietjetair.com)。

(*) 不包括稅收和費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