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TA 推出三款精緻美宴和特色甜品 讓你細嚐意國佳餚慶祝佳節

Platino-佛羅倫斯T骨牛扒
Advertisement

聖誕節將至,活動多多,其中PAZTA 作為城中意大利餐廳兼酒吧熱點,將於今年聖誕推出三款精緻誘人的美宴。不妨相約三五知己或摯愛家人前來聚餐,舉辦私人或公司活動,領略地道意大利美食的精髓。

五道菜Terra美宴選用頂級時令食材入饌,定價每位港幣490元(四位起),包括令人垂涎的開胃菜拼盤(Il Ghiottone) 、香氣馥郁的牛肝菌燴飯(Risotto ai funghi porcini),以及經典托斯卡尼菜黑橄欖紅酒野豬肉醬大寬麵(Pappardelle al cinghiale),後者加入紅酒和黑橄欖烹調,更添風味。

Terra – 黑橄欖紅酒野豬肉醬大寬麵

至於海鮮愛好者,則可選擇六道菜的Mare美宴。此美宴定價每位港幣590元(四位起),當中包括精緻美味的意式醃吞拿魚配黑松露(Crudo di tonno al tartufo nero)、香濃幼滑的海螯蝦忌廉燴飯(Risotto alla crema di scampi),以及豐富的海鮮肉醬配耳形意粉(Orecchiette baresi al ragu di mare),後者選用來自巴里市的彈牙貓耳朵麵,與味道豐富的海鮮肉醬配搭得天衣無縫。

Mare – 八爪魚配南瓜忌廉,油浸番茄及羅勒

七道菜的Platino美宴定價每位港幣1,100元(四位起),食客將可在這場美味盛宴中盡嚐多道可口佳餚。焦點菜式包括白松露醬烤龍蝦(Aragosta arrosto con salsa al tartufo bianco)、鹿肉大寬麵(Pappardelle al capriolo),以及托斯卡尼的傳統美食佛羅倫斯T骨牛扒(Bistecca alla fiorentina),全部皆令人回味無窮。

此外,PAZTA亦將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聖誕冧酒蛋糕(Babà al Rhum Natilizio)配卡普里檸檬酒(Capri limoncello)(港幣120元)。這道歷史悠久的甜品是拿坡里的經典美食,而PAZTA的聖誕版本,將溫暖的冧酒蛋糕與香甜的開心果意大利軟芝士忌廉、雜錦森林漿果和杏桃糖漿完美結合,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特色甜點。

聖誕冧酒蛋糕

以上各款特色美宴將於 12 月 1 日起供應,可配搭飲品套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