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伊普索酒店 輕鬆度假新選擇

Advertisement

新竹旅遊住宿有新選,台灣首間隸屬於凱悅酒店集團的伊普索酒店日前進駐新竹,原址前身為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新竹英迪格酒店,於3月底結束與IHG集團合作、加入凱悅尚選品牌酒店,並以「新竹伊普索酒店」之名全新迎客,融合潮流客房、米其林名廚、職能科技服務等等吸睛元素,值得旅遊達人們前去打卡一番。為迎接首批旅客,2022 年 12 月 15 日至 2023 年 3 月 15 日間入住即可獲得額外凱悅天地 (World of Hyatt)點數 500 點。

溫馨舒適的住房體驗

全館規劃140間客房,規劃為標準大床房、標準雙床房、豪華雙大床房、菁英大床套房、樓中樓大床套房、樓中樓家庭三大床套房等多元房型。其中十樓頂層的樓中樓最屬吸睛,26坪的寬敞空間,6公尺的挑高設計,搭配可俯瞰市景大面落地窗,令人心曠神怡。

客房溫馨舒適,備品豐富,選用Sealy床墊、厚實柔軟的 400 織床單、高磅數浴巾及拖鞋、搭配55吋可鏡射智慧電視、植萃沐浴備品Grown Alchemist、日韓沙龍御用UNIX Airshot吹風機、訂製EPISODE馬克杯、Nespresso 咖啡機,並提供泡澡鹽、面膜及眼罩、降噪耳塞等「安心睡眠組」,打造舒適休憩與睡眠環境。此外,EPISODE 全面淘汰寶特瓶裝水、簡化塑料,選用玻璃瓶裝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米其林名廚坐鎮Westwood餐酒館

除了時尚新潮感客房,新竹伊普索酒店更邀請旗下品牌多次入選米其林與亞洲 50 大餐廳的餐飲集團 MMHG ,在一樓打造「Westwood 餐酒館」,帶來「環遊世界」主題的異國風味早餐及星級主廚林泉精心打造的晚間套餐。

以打造一家「真正的餐廳」為宗旨,EPISODE 攜手旗下品牌多次入選米其林以及亞洲 50 大餐廳的餐飲集團 MMHG,將餐飲委由 MMHG 集團創辦人、台北 MUME 主廚林泉 Richie Lin 打造全新 Westwood 餐酒館。設計靈感來自 1930’s 的 Art Deco 社交混搭風格,帶有時尚及華麗復古元素的環繞式中島酒吧,仿若置身美好年代的風華場景。此外飯店早餐部分,則是以套餐形式供餐取代傳統buffet形式,以「環遊世界」為概念,提供亞洲、美洲以及歐洲等結合異國、在地的各式風味料理。

設置非典型行政酒廊「SOCIAL」

特別的是,「新竹伊普索酒店」更打造非典型行政酒廊「SOCIAL」,突破以往高卡會員才能享用行政酒廊的規範,在這裡,每位旅客皆可以在 SOCIAL 享用全天候的免費飲料、小點、快速的網路系統、充電服務。同時,每日傍晚更有「EPISODE Wine Hour」供應免費紅白酒,並於晚間不定期舉辦單口脫口秀、電影之夜、DJ 表演等活動,精彩玩不停。

導入智能科技設備

科技改變生活方式,「新竹伊普索酒店」 在服務上也帶來新變化。有鑒於消費者打開手機外送平台即可獲得上萬種餐點選擇,酒店將全面取消傳統飯店無法帶來加值體驗的客房用餐服務(Room Service)及房內 Minibar;反之,導入客房線上點餐系統,並鼓勵旅客到 SOCIAL、SODE Bar 等飯店空間享用餐點,共同參與互動並加深人與人的交流。 另外,全面導入智能入住設備,旅客可以使用智能入住設備辦理入住,並賦予前台人員全新職位 – Experience Provider (EP),使服務不再與旅客隔著櫃台距離,從而提供更多科技所無法取代的客製化服務,及貼切的飯店及旅程指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電話:03 516 9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