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光源台北」享樂不斷

Advertisement

新春佳節將至,睽違23年,2023台灣燈會回歸台北舉辦,以希望之光點亮城市,從傳統燈藝到現代燈飾,不斷突破、創新及改變,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官饗宴,循著光的軌跡,引領我們走向歡樂兔年。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作為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定調「光源台北」為題,主視覺以台北盆地作為基底設計,將以融入都會的「城市型燈會」,作品佈滿在高樓建築間、燈光穿梭在城市巷弄間,捷運串起整個燈會場域,從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臺北101站,串連東區商圈、信義商圈整合地方商圈產業,加入松山文創園區、國父紀念館、台北101等城市重點場域,規劃四大展區及台北十二行政燈區展出燈飾作品,讓大家走進「光源台北」一同享樂。

為迎接新一年的燈會,官方更驚喜推出集結悠遊卡與景點門票的「燈會好玩卡」,一卡在手除了能搭北捷與公車,還能免費逛動物園或搭貓纜,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時間:2023年2月5日~2023年2月19日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 國立國父紀念館
網站:https://tw-light.taipe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