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酒店「潤」餐廳

Advertisement

美食推介原來最受歡迎,近日不少讀者透過我的美食推介,都翹起大姆指,大為讚賞,我推介的食肆,無分高低級,平民大眾化,高級酒店,甚至秘訪私房菜,務求令我的讀者滿意,分享到世界各地,民族地方風味,無分彼此。

今次我介紹位於灣仔五星級瑞吉酒店,「潤」是酒店內名牌餐廳,屢獲不少飲食獎項,當然幕後功勞離不開廚師,於2019年開業至今,都是由廚藝大師洪志光執掌,其實我於飲食界聽聞洪師傅已久,今次透過翠林辣蟹舫名廚英哥的引薦,有幸品嚐到洪師傅的廚藝。

餐廳用上「潤」的名字,都是領導班子所立名,餐廳內的設計,裝潢固言之有格調,這就是高級餐廳必須有,在我來說最重要是品嚐到洪師傅的手藝名菜啦,今天的菜單,由洪師傅安排,首先我將菜單一一列出,煙煄滷北鴨肝配炸饅頭,芝麻豆酥脆片煎牛乳,麻辣豆酥日本蠔,乳豬卷配麻辣花膠條,夜香花冬瑤柱蟹肉田雞羹,甘樹子蒸馬友魚,炸乳鴿,樱花蝦青海苔白玉,蟹粉炸飯糰。

每一款菜式我都細心淺嚐,更難得是配搭多元化,同席英哥更查詢洪師傅,甘樹子味道的配搭不錯,更了解食材的產地,而我高度讚揚每一度菜都花心思,擺設的技巧,固然之是味道,這三大要訣成功,殊不簡單,我也不逐一介紹菜式,我的評價是高水準的制作,洪師傅我佩服又欣賞你的用心,創意十足,將時令菜餚,令粤菜發揮到淋漓盡致。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徑1號
電話:(852)2138680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