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亨通慶豐年 賀年聚餐之選

Advertisement

迎接兔年,美味廚推出以「寶船玉兔慶豐年」命名的賀年套餐及一系列新春賀年菜式。主打代表包羅萬有的「鮑翅七色撈起」,大連鮑魚配合素翅以及各色彩繽紛的豐富材料炮製而成,鮮艷色彩已引起食慾。再配上寓意金銀滿屋的 「金蒜髮菜瑤柱脯」,選用日本北海道瑤柱配優質寧夏髮菜,加上簡單家常節瓜以及廚師精心炸香的金蒜子,製成節瓜釀瑤柱的玉環瑤柱,金玉滿堂好意頭。其他菜式包括滋補燉湯「仙翁米瑤柱螺頭燉雞湯」仙翁米是一種淡水野生藻類植物,有中國人的魚子醬之稱盛產於湖北,以瑤柱螺頭配合燉煮的雞湯,補而不燥。特別介紹「黃金年糕龍躉球」,以矝貴的龍躉煎炒煮炸出海鮮盛薈,再配上黃金年糕好像金條般相伴同食,有如寶船般寓意一帆風順,富貴亨通。

另外,店家亦推出應節的賀年餐牌,當中少不了抄熱氣氛的「鮑翅七色撈起」。有代表「橫財就手」的蓮藕炆豬手,以嫩滑南乳炆豬手加上清爽飽滿的蓮藕,精選材料慢煮而成。寓意「發財大利」的髮菜蠔豉大利,選用寧夏髮菜配合精選生晒蠔豉等等,店家嚴選食材加上廚師細心烹調,賀年期間一家享用能大飽口福。

查詢:2866 8305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