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BAR客席調酒師系列 本土氈酒雞尾酒率先亮相

Advertisement

香港W酒店首度聯乘屢獲國際殊榮的本地首個氈酒品牌白蘭樹下,於本周六(2023年2月11日)推出首個客席調酒師系列 — 與雞尾酒吧THE SOCIAL DEN 主理人Joe Villaneuva 聯手,調配出一系列採用白蘭樹下氈酒的特式雞尾酒酒單。

Joe Villaneuva 在設計此限定雞尾酒酒單時將拿手熱帶食材發揮得淋漓盡致,帶來與眾不同的驚喜;再加上充滿香港氣息和神髓的氈酒風味,相信為WOOBAR帶來一陣熱帶氣旋!

當晚7時至10時Joe Villaneuva坐陣WOOBAR,帶來4款波利尼西亞式創意雞尾酒,將雞尾酒融入波利尼西亞滋味元素,利用菠蘿、百香果、番石榴等熱帶食材,打造出味道突出,具獨特風格的雞尾酒。

TSD NEGRONI
變奏自經典雞尾酒Negroni,利用白蘭樹下出品的氈酒,混合甘甜的桂花苦艾酒,金巴利 (Campari)和巧克力比特酒,製作成比原版更添迷人花香及甜香,適合餐前品嚐的開胃酒。

變奏自經典雞尾酒Negroni 的TSD NEGRONI

PINEAPPLE & THAI BASIL
利用氈酒作基調,配合特別選用的澄清菠蘿和泰式羅勒甜酒平衡酸甜度,令味道更複雜和有層次。

PINEAPPLE & THAI BASIL是開啟美好晚上的不二之選。

其他特色雞尾酒包括PS MARTINI,以香草莢浸漬的氈酒,加入百香果果醬與柚子雲呢拿甜酒增強甜蜜感,容易入口。而Guava Royal則十分適合女生打卡,入口會先品嚐到粉鹽番石榴泥的鹹甜味,配合香檳多層味道完美平衡。

特式雞尾酒酒單
供應日期:2月11日至2月1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