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花團擁簇設計大師最後作品 體驗紓壓愜意生活

Advertisement

青島西海岸新區鳳凰山風景區面朝大海,草木吐綠花兒綻放,無邊的景色與蔚藍的黃海交相輝映。聞名的青島涵碧樓地理環境優越,坐落於鳳凰山畔、滿山鮮花遍野的「最美環島公路」旁,三面環海且私密寧靜,沿着海岸線蜿蜒前進,入眼簾的是一畔青山繁花,一畔碧海藍天,沉浸在原始綠鬱山林的懷抱中。

來到百花吐艷凡季節,酒店被花朵綴滿,甫進入建築的那一刻起就被花團擁簇,下榻於此過幾日怡然自得的生活,隨時與繁花不期而遇,晨觀日出、暮泡湯泉。


酒店是建築設計大師 Kerry Hill 擔綱設計的最後一部得意之作,靈感取自碼頭港口的集裝箱,外立面採用銅網覆蓋,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生出銅綠爬滿整座建築,與在地的自然生態一同生長。



在太陽的餘暉還未收盡之際,在陽台感受海浪聲便撲面而來。鵝絨枕被、沐浴陶器、北美胡桃木、理石浴缸,看朝陽越出海面,橙光佈滿天際,躺在床上靜享海景套房才有的如夢似幻。初夏的陣陣微風為城市帶來全新的氣象,

海景套房
江景套房

對於品味寧謐美好時光的同時,要求感受與眾不同療癒之旅的賓客,酒店SPA會所提供的臨海戶外及室內湯泉滿足所需。在享受海景 SPA 前先讓身體浸浴在湯泉中,享受絕美海景帶來如夢似幻的體驗,也讓肌膚達到徹底的放鬆,接着體驗由峇厘島著名 SPA 大師 Susan Stein創立的經典按摩手法,透過專業芳療師在背脊間推揉的雙手喚醒全身細胞。花香、精油沁入肌膚深層,全心釋放都市繁瑣生活帶來的壓力。




為迎接初夏的浪漫,中、日、西式、環球美食自助四大主題餐廳,當季美味無限供應,一期僅此一次的花季,定要相偕遊樂,才不負這一片詩意美景。

青島涵碧樓酒店(The Lalu Qingdao)
地址:山東省青島市 黃島區經濟技術開發區 九龍山路277號
官網:https://www.thelalu.com/qingdao/c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