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富士山美景露營度假村 享「樹海森呼吸」養生

「虹夕諾雅 富士」推出讓旅客在樹海裏享受森林浴並可進行深度療癒的養生項目「樹海森呼吸」
Advertisement

愈來愈多專家推崇「森林療法」以紓緩都市人壓力;研究顯示植物所排放的抗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芬多精」,對人體具有一定的好處,不僅有增強免疫力效用,還有去除疲勞、消炎殺菌、安定情緒等效益。星野集團旗下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的奢華飯店品牌「虹夕諾雅」—日本首家露營度假村「虹夕諾雅 富士」推出讓旅客在樹海裏享受森林浴並可進行深度療癒的養生項目「樹海森呼吸」。

森林浴對人體具有一定的好處

旅客可透過全身感受森林木香、柔和陽光,以及啁啾鳥鳴等樹海的大自然氣息,邊在熔岩大地上踏實前行。

為了令旅客得以更加感受到身心靈的淨化與深度的療癒,還特別制定能夠裸足感受樹海、進行冥想的時段,以及運動後休養身心的時間。

專案由精通戶外活動的豪華露營達人協助進行,因此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能輕鬆參加。
【專案特色】
♥「樹海冥想」裸足感受自然能量

在樹海中的其中一個熔岩管「龍宮洞穴」脫下鞋子,在神秘氛圍中直接接觸樹海的熔岩大地一邊冥想,磨銳感官。裸足直接接觸大地時一邊冥想,讓人有與樹海的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能夠感受到能量的湧現。

♥樹海中健走 喚醒身體細胞

在龍宮洞穴進行樹海冥想、磨銳了感官之後,就要在樹海之中健走了。在豐饒大自然中踏實行走,可讓人以全身感受到樹海的能量,並能邊做森林浴邊獲得深度的身心療癒。

♥森林舒展步行 為隔日做準備

由於樹海標高約有 920公尺至 1300公尺,算是接近高地的位置,因此會在到達當天進行「森林舒展步行」,使身體能夠適應高度變化。聽着啁啾鳥鳴和風聲等大自然的聲音邊活動身體,能夠療癒身心的同時,並為隔天的活動調整身體狀態。

♥露營度假村 餐點協助調整體能

住宿期間提供可協助旅客補充能量及調整體能狀態的餐點。如第一天的晚餐是能好好補充營養、溫暖身體的豆乳鍋,能為隔日做好準備。

豆乳鍋使用了以豆乳及味噌熬煮出的溫順高湯,並可品嘗到豬肉、雞肉及當季蔬菜的美味。

為了消除疲勞,第二天會提供能夠攝取優質蛋白質及熱量、使用鹿肉、豆類、雜穀等食材所烹調出的早午餐。

餐點將以香草及香料來調味的鹿肉放在荷蘭鍋中燒烤而成。與使用穀物、堅果等食材製作的沙拉一起享用,能夠均衡攝取膳食纖維、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養分,打造出輕快的身體。

♥藉浸浴聞香 緩和身心消除疲憊

結束舒暢的樹海健走後,準備了可緩和身心的入浴及享受香氛的放鬆體驗。旅客可回到客房,浸泡在使用了薰衣草、辣薄荷、迷迭香等香草的浴池着,療癒疲憊的身體。

「樹海森呼吸」活動
日期:即日至2023年9月30日
人數:1天 1組(1~3位)
收費:日圓52,030 起/人(含稅、服務費)*住宿費另計
內容包含:森林舒展步行、製作能量棒、入浴指南書、森林蒸餾體驗、樹海冥想、樹海健走、接駁、晚餐(1次)、輕食(1次)、早午餐(1次)
官網:https://gp1.hoshinoresorts.com/e/533532/fuji-/hj78qz/1161878396?h=qFcf1I0dRaY4QSCfi8ylFwlVfNR2XJmRfpAeCZtXoaM

虹夕諾雅 富士
地址:日本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
(1408 Oishi, 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401-0305 Japan)
電話:+81 50-3134-8091
官網:https://hoshinoya.com/fuj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