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香港國際貴賓室升級回歸

升級貴賓室佔地2,000平方米,可招待290名客人。
Advertisement

於2014年開始運作的澳洲航空香港國際貴賓室,是航空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貴賓室之一,疫情期間,航空公司將之騰空關閉,直至最近進行翻新完畢並重新開放。

航空公司早前宣佈,投資總價1億澳元提升其屢獲殊榮的全球貴賓室網絡,包括香港國際貴賓室。

升級貴賓室佔地2,000平方米,可招待290名客人。貴賓室現採用暖色調,添上澳洲設計師David Caon出品的新傢具。貴賓室保留了原本設計,換上新瓷磚和屏幕等裝飾,用以劃分不同區域且私隱度高。

餐飲方面以地區風味及食材為靈感,提供地道菜餚。當中保留受歡迎的舊菜單,特別客人鍾情的點心車,人氣叉燒亦將回歸。

寬敞的酒吧區將提供多款優質澳洲葡萄酒、啤酒和烈酒,以及由餐飲服務創意總監Neil Perry主理的雞尾酒,如混入黑冧酒、菠蘿、青檸和雲呢拿調製而成的Chi Chi。

貴賓室另設有12間備有Li’Tya沐浴用品的豪華私人淋浴間,想放鬆身心的客人則可於登機前到沐浴間梳洗一番。

目前澳洲航空A380和A330客機往返悉尼和香港的航班維持每日一班。由6月起,航空公司將恢復往返墨爾本和香港的航班,每星期三班,至7月中旬進一步增加至每星期四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