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怡保、吉隆坡5天團,打卡打個夠:黑風洞、喬治壁畫彩繪街

Advertisement

穿梭馬來西亞,處處有驚喜!以下推介的馬來西亞之旅,適合想帶歡渡假期,輕鬆打卡遊覽的你!

位於吉隆坡北部的黑風洞是吉隆坡最神秘又壯麗的印度教勝地,以石灰岩建造,由三個主洞組成,現時已改建成多座印度教寺廟和祠堂,是印度教除印度外的著名朝聖景點,祭拜室建陀神明。黑風洞的景觀渾然天成,壯麗且宗教色彩濃厚,2018年樓梯經美化後被塗成七彩繽紛的顏色,272級階梯被粉刷成紅、橘、綠、藍等顏色,與印度教鮮艷繽紛的色彩風格互相呼應,為這個肅穆莊嚴的宗教聖地增添活潑的色彩,在網絡上掀起一股打卡風,成為熱門打卡點,是遊覽馬來西亞不可錯過的景點!

黑風洞內建有一座印度教寺廟和祠堂,是印度以外有名的印度教聖地之一,前來朝拜的信徒和觀光客絡繹不絕,印度教一年一度的大寶森節期間更是人山人海。除了在入口便能看到的七彩樓梯,這裡最大的焦點莫過於入口處的印度教神祗巨像,是全球最高室建陀神像,也是全球第二高印度教神像,高43公尺,由15位雕刻家雕刻而成,金碧輝煌,十分壯觀。

以正常的速度走,大約10分鐘可以攻頂,石灰岩主洞近在眼前。沿著高聳的洞穴往裡走便可通往黑洞,洞裡棲息著大量蝙蝠、白蛇和盲蛇,你亦可一覽城內風光,令人嘆為觀止!另外還有兩座位於山腳的洞穴寺廟,分別是藝術畫廊洞穴和洞窟藝術博物館,可以深深感受印度教風情。

5天行程更包括:參觀怡保百年風華火車站,欣賞英式殖民風格建築;暢遊喬治城魔鏡壁畫彩繪街;到訪檳城唐人厝China House Cafe,品嚐熱賣西式蛋糕;遊覽西施柚子街,品嚐打捫水晶柚子;參觀吉隆坡故事館、Wonderfood Museum食物狂想館、張弼士故居大宅;欣賞市政廳、大會堂建築,感受昔日英國殖民地風情;暢遊檳城名氣美食夜市,自費品嚐地道美食!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
【馬來西亞 檳城、怡保、吉隆坡 豪華品味5天團 】
團號:MKPA05

團費:$3,699起/位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

行程:https://bit.ly/37gD33z

以上資料由美麗華旅遊提供
網址:https://www.hkmiramartravel.com/

牌照號碼:352742

查詢電話:8200-229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