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菲新“萌”友可琦安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Advertisement

全新可琦安系列主題商品、特色餐飲和歡樂體驗於2019年12月26日起登場

今年12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迎來達菲的又壹位新“萌”友 — 壹只長著松軟的長耳朵,擁有敏銳嗅覺,戴著廚師帽,喜歡發明創意食譜的黃色小狗 — 可琦安(CookieAnn)。從2019年12月26日起,遊客將能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米奇大街上和可琦安見面,同時盡享以這位熱情洋溢的小狗為靈感設計的壹系列主題商品和獨家美食飲品。

自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以來,達菲和他的朋友們 — 雪莉玫、傑拉多尼和星黛露為來自全國和世界各地的遊客帶去了無限的快樂、歡笑和暖暖的幸福感。今年9月首個“達菲暖暖時光”主題慶祝活動期間,數以萬計的粉絲專程造訪度假區,沈浸在“達菲和朋友們”充滿歡樂的世界中。隨著可琦安的加入,這只可愛、好奇、熱愛美食的小狗將用她熱情開朗的性格,以及為朋友鉆研美味食譜的熱誠收獲遊客們的喜愛。

可琦安第壹次遇見達菲的時候正捧著壹大堆華夫餅,而達菲正準備品嘗他的棉花糖。可琦安不小心撞到了達菲,他們的食物全都飛到了空中。幸運的是,可琦安接住了它們,並立刻想到發明壹種新的小食 — 棉花糖華夫餅三明治!達菲很喜歡這些美味的小食,兩人很快成為了好朋友。

 為迎接可琦安的到來,位於“米奇大街”的“甜心糖果”將華麗變身,裝點壹新,推出20余款全新可琦安主題商品,包括毛絨玩具、紀念品、配飾、家居用品、首飾、頭飾、服裝、文具以及徽章等。所有單品均展現了可琦安的經典造型:頭上的廚師帽、標誌性的美麗眼睛,可愛的垂耳和機靈的鼻子。忠實的粉絲們壹定不要錯過度假區獨家首發的主題單品,包括可琦安睡眠造型圍巾、筆袋、護照套、衛衣和全新限量版徽章。

同時,“米奇好夥伴美味集市”、“小米大廚烘培坊”和“帕帕裏諾冰激淩”也將為可琦安的加入特別推出萌趣十足的主題餐飲體驗,包括巧克力慕斯蛋糕、紙杯蛋糕、棉花糖餅幹、香草冰激淩配華夫以及收藏版可琦安紀念杯等。遊客將能和親朋好友分享充滿創意的美味甜點,在壹整個冬天感受可琦安的溫暖陪伴。

壹場為歡迎可琦安加入的特別儀式將於2019年12月26日在“故事家雕塑”前舉行,屆時可琦安將首次正式亮相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米奇和他的朋友們也將與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和星黛露等悉數出席。快來和我們壹起慶祝可琦安的到來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