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迎來80只新瞪羚

Gazelles at 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
Advertisement

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致力於維持所在地區內動植物種群的生物多樣性,同時為客戶帶來無與倫比的#RCMemories回憶

到2019年末,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Ras Al Khaimah, Al Wadi Desert)將會迎來80只新的阿拉伯沙漠瞪羚,並讓它們前往酒店所在的壹流自然保護區,這將讓該度假酒店的瞪羚數量提升到135只以上。

新的瞪羚從阿爾馬爾莫爾沙漠保護區(Al Marmoor Desert Conservation Reserve)遷移出來,而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是成為這些美麗生物的“新家”的首選,該酒店所在的地區是動植物種群及其興旺的現有瞪羚和大羚羊群體的理想棲息地。

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壹個自然保護區中,占地500公頃,多種多樣的野生生物自由地住在該度假酒店附近。借助50多種不同的野生生物種類,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發現隱蔽的自然保護區的驚人美景,同時能夠獲得獨壹無二的冒險和親近自然的體驗。

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的銷售營銷總監羅斯-帕克(Ross Park)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開發壹個日新月異的可持續生態系統,讓我們的度假酒店與周邊的環境融為壹體。入住酒店的客人尋求能夠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的變革性體驗。通過入住我們的酒店,他們能夠為做出可持續發展努力‘添磚加瓦’,而這項可持續發展努力在整個哈伊馬角酋長國內展開,並能確認哈伊馬角作為‘海灣旅遊之都’的地位。”

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認識到客戶的期望發生了改變,他們所優先關心的問題從擁有奢侈品轉變為體驗奢華旅行,該酒店由此成為“將奢華和自然融為壹體”方面的真正目的地。

這片隱蔽的“綠洲”主要是關註為客人提供非同尋常的體驗,以及無與倫比的服務,同時致力於提供傳統的阿拉伯酒店招待。這家安靜的度假酒店能夠提供如此多的服務,範圍從親密用餐,壹直覆蓋到具有變革性的Spa水療和健身體驗,以及出眾的戶外活動選擇。

在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可以親近自然,觀看標誌性的放鷹狩獵表演,而在這些表演中,威武的猛禽以保護區為它們的“家”,參加令人驚嘆的互動展示。這讓阿爾旺地沙漠哈伊馬角麗思卡爾頓酒店,成為了壹個與所愛的人壹起創造美好回憶,並為全家人留下難忘印記的“寧靜休息港灣”。

 

video captur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