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小旅伴  無線便攜攪拌杯

Advertisement

 

出外旅遊,總會買一瓶水傍身;今時今日,即使玩到地老天荒,上山下鄉,也可以輕易即打即飲果汁、奶昔或冰沙。日本小家電品牌Vitantonio 全新推出「無線便攜攪拌杯 VBL-1000」,既是外攜杯,也是攪拌器,內置充電池可以隨時隨地操作,確保飲用到最新鮮的果汁。《潮遊天下》即時試測便攜攪拌杯,分別打雪梨汁,以及香蕉、藍梅加打奶昔,47秒就打了一杯,快靚正,一喝夠鮮。

撰文/攝影:路易斯

 

帶備無線便攜攪拌杯,上山下海均可即打即飲果汁奶昔。

 

Vitantonio 特別針對繁忙的都市人而設計, 即使每天動手製作新鮮果汁或沙冰, 依然可以簡便處理。採用無線操作,儲電式機頭, 無論在辦公室、郊外或旅行時,也可不受環境限制,便攜隨行。此外,也是健身好拍檔,能輕鬆攪拌蛋白粉, 享受美味營養健康好生活。粉紅、淺藍、米白3色選擇。

 

攪拌清洗無難度

無線便攜攪拌杯的主機、刀座、杯蓋三合一,能應對不同硬度的食物,讓攪拌更充分細膩,配合 Tritan BPA free 杯身及防滑膠墊,安全可靠。記者測試,無線便攜攪拌杯輕身,外遊隨身帶不覺有負擔;充電也很方便,用附帶的充電磁石線接頭,輕易接駁「尿袋」充電,而充電一次,馬上連續攪拌4、5杯。攪拌杯亦很夠力,分別使用雪梨、香蕉及藍莓攪拌,完全無難度。但要做奶昔,加奶時要小心份量,因注入過多鮮奶,放在刀座時,鮮奶會溢出。

攪拌杯操作及清洗方便,主機、刀座、杯蓋三合一,扭在杯上就可使用;清潔用水一沖便搞定。定價:298元。

攪拌杯由杯身及三合一的主機、刀座、杯蓋兩大部份組,操作及清洗方便。

【 VBL-1000 特色功能一覽 】
  • 攪拌杯容量為 300ml,一人份量剛剛好
  • 可在同一杯中攪拌及飲用,簡單方便
  • 使用 USB 磁力輕獨式充電
  • 內置鋰離子電池,充電 2 小時即可攪拌約 10 次
  • 機身具備 IPX5 防水,可直接以清水沖洗
  • Tritan BPA free 杯身及防滑膠墊,安全可靠
  • 安全機制設計,摩打機身與攪拌杯必須平穩緊扣才能啟動
  • 粉紅、淺藍、米白3色選擇
  • City’s super 及 LOG-ON獨家限定色- 碧藍色Turquoise Blue

試測用雪梨、香蕉、藍莓等即打果汁及奶昔,47秒即打一杯。

 

【 操作解說 】
步驟 1:放入食材及少量液體,然後扣上摩打機身。
步驟 2:連按兩次電源鍵啟動摩打。
步驟 3:倒轉杯身,進行攪拌程序,按需要輕微搖晃杯身,讓食材攪拌更均勻。
步驟 4:攪拌完成,可以整個攪拌杯便攜外出,隨時飲用。

 

提電腦、尿袋均可充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