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匠品味

Advertisement
位於珠海橫琴之粵匠品味,這天是慕名而來,因橫琴仍在發展區,四處大興土木,而粵匠品味則在開發區中,到埗時於中午時份,店前站滿候位顧客,令我嚇了一驚,如沙漠中發現甘泉。
源自廣東的粵式點心,一般人總要加上一盅二件,而茶樓早於清朝己存在,飲茶又稱品茗,用上粵匠品味這名字,相信是符合現代人的叫法。
甫坐下己急不及待點了避風塘蝦餃,四色蝦餃,外皮更披上金箔,突顯高貴,招牌雪山笳子,有別於我們常食用的番茄,咬落脆口,而味道不錯,大大片的奶露包,於中式酒家絕少,找來點心總廚財哥問個究竟,原來大大片的包,放進口中,不一會己溶化,還留有餘香,而笳子則來自山東,財哥特別為我點了黑椒灌湯燒鵝,皮脆而不油膩,更不可不提前菜紫金葡萄,帶點酸味,好吃又開胃,椒汁蒸黃花魚等等,食材的要求也是重要。
最近於澳門又開了粵匠小聚,我專程帶同廣東省收視極高珠江頻道(康爺嘆世界)美食節目拍攝,咁有品味的食肆,值得向大家推薦,才符合我的宗旨。
粵匠品味(珠海)

地址:珠海橫琴香江路10號橫琴中央滙二樓

電話:0756~81588818

粵匠小聚(澳門)

地址:澳門黑沙環中街寰宇天下地下,旁是麥當勞。

電話:853~2856899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