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集團全力接待馳援武漢醫護人員

Advertisement

院派出的第四批赴漢醫療援助團隊,成為這215位醫護人員在武漢抗疫期間的臨時居所。同樣在湖北抗疫前線,武漢世茂希爾頓酒店和十堰希爾頓花園酒店從二月初就投入疫情防控戰鬥中,全力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解放軍醫療隊和其他疫情相關人員,成為抗疫壹線戰士們消除疲憊、補充能量的“大後方”。

希爾頓大中華區及蒙古總裁錢進先生在親筆寫給駐店醫護人員的歡迎信中說:“妳們以無私的精神,用精湛的醫術,挽救著無數人的生命。妳們的到來,給武漢帶來了信心,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光明!”

他表示:“希爾頓壹向以‘熱情好客’著稱,賓客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頭等大事。雖然由於疫情影響,我們在服務人手、物資供應和食材搭配方面面臨巨大挑戰,但是請妳們和家人放心,妳們在前方舍身奮戰,我們酒店和集團將不遺余力做好壹切後勤保障,特別是消毒衛生、餐飲營養方面的工作,壹定保證大家吃好、睡好、休息好!”

疫情爆發之初,三家酒店就快速啟動了應急工作小組,以“保障賓客和團隊成員(希爾頓員工)生命健康和安全”為首要任務,從應急物資采購、酒店清潔消殺、滯留賓客管理到團隊成員管理,全面部署酒店安全防護措施,為之後的接待工作順利開展奠定堅實基礎。收到接待任務後,三家酒店建立起更加嚴密的消毒衛生保障制度,確保散客、團隊成員、醫護人員隔離保護措施到位,並得到最佳服務,盡最大可能杜絕交叉傳染。

武漢世茂希爾頓酒店、武漢光谷希爾頓酒店為馳援武漢醫療隊提供後勤保障

醫護人員把醫院當戰場,希爾頓團隊成員則為前線戰士築起臨時港灣,帶去家的“溫暖”。為避免外來人員帶來潛在風險,酒店在崗員工身兼數職、壹崗多能;在崗團隊成員承擔了數倍於日常的工作量。武漢世茂希爾頓工程部兩位同事從年三十晚幾乎就只身扛起酒店工程部的所有工作,三班倒連軸轉,維護酒店上下336個房間設備的安全和清潔運轉。為保障援助部隊休息,團隊成員從總監到普通員工,力所能及分擔部隊重擔。華山醫院醫療隊入住武漢光谷希爾頓後,行李和物資當晚11點抵店,運營總監楊波帶領同事幫忙清點、搬運,直到淩晨兩點才全部安排妥當。第二天早上6點,楊波又開始巡視早餐安排,確保醫護人員吃上合口的飯菜。

為保證駐店醫護人員的飲食安全、營養,武漢光谷希爾頓酒店絞盡腦汁用店內食材儲備搭配制作三餐,並隨時關註醫療隊倒班情況和飲食口味、需求,及時做出調整;為讓醫護人員睡得舒心,酒店將整座酒店B區分配給醫療隊,設置專用進出通道、用餐區,並安排專人服務打掃。

對滯留酒店的常客、散客和團隊成員,三家酒店定時測量體溫,提供必要的清潔消毒設備,確保在店所有人員的安全健康;同時,各個酒店得到了集團的大力支持,在風險管控、應對突發事件方面對接專人負責;他們充分利用集團資源,增進酒店間的協同配合,從臨近的希爾頓旗下兄弟酒店調配物資支援,確保酒店後勤保障。

錢進向醫護人員和酒店團隊成員表示:“奮戰在抗疫第壹線的醫護人員和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希爾頓團隊成員都是我們值得尊敬的英雄!相信社會各界共同擰成壹股繩,我們終將贏得這場戰役的勝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