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開通五條印度直航航線 連接越南與印度

Advertisement

 

越捷正式宣布開通五條印度直航航線,是進軍世界領先航空市場之一印度的重要里程碑,其人口多達13億,五條直航航線連接越南三個最大城市 — 河內、胡志明市和峴港與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孟買。新航線啟動禮於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副主席鄧氏玉盛(Dang Thi Ngoc Thinh)和印度民航部長Hardeep Singh Puri見證下舉行。

新航線啟動禮於河內內排國際機場舉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副主席鄧氏玉盛表示:「越捷開通五條印度直航航線不僅是本公司的一個重要發展里程碑,還標誌著加強越南和印度之間傳統的雙邊關係。啟動禮上宣布新直航航線將連接河內、胡志明市與孟買;胡志明市、峴港與新德里。這將有助於促進越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更促進政治、國防、安全、經濟、商業、旅遊及文化交流。越捷將繼續發掘其他有潛力的市場及提供直航服務,成為業內領先的航空公司。」

峴港至新德里及河內至孟買航線將於2020年5月14日開始營運,航班班次為每周五班和每周三班。由2020年5月15日起,胡志明市至孟買航線將每周營運四班航班。越捷目前運營胡志明市 / 河內至新德里直航服務,航班班次分別為每周四班和每周三班。

印度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之一,擁有13億人口,預計未來幾十年中,更有望超過中國。越捷計劃開通更多飛往印度的航線。除了首都新德里外,印度最重要的金融和經濟中心之一孟買亦是一個極具魅力的目的地。印度以其古老而迷人的歷史文化著稱,擁有很多文化遺產、豐富多彩的節日及歷史悠久的宗教遺跡。 越捷的直航航線將乘載很多印度旅客到越南各個迷人的目的地,例如河內、胡志明市及峴港。憑藉越捷龐大的國內外網絡,遊客還可輕鬆到達充滿活力的東南亞及東亞地區其他城市和國家。

為邁向綠色未來及為人類和下一代打造綠色地球,越捷將繼續努力,以合理價格為大家提供現代化、省油、環保的機隊,為旅客提供更多的飛行機會,讓當地居民和遊客既可保護地球又可探索新的目的地。洲際小姐Karen Gallman也在新世代航空公司越捷的「保護地球 — 與越捷同飛」行動中擔當重要角色,行動包括一系列具意義的活動,例如「清潔海洋」、「拒絕塑料垃圾」,以及印度的慈善活動等等,作為印度旅遊大使的她將與越捷一起保護地球,減少自然災害和傳染病的風險,這個文明而具意義的價值觀將隨越捷航班傳遞出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