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alkman隨身聽40週年特展 跟著《想見你》穿越舊時光

Advertisement

近期最夯的台劇《想見你》以懸疑燒腦的穿越情節開創魔幻愛情劇,片中主角以一台Sony Walkman隨身聽串連起過去與現在的時間軸,讓許多觀眾隨之穿越,遙想起聽著錄音卡帶的少年時代。而今年《Sony Walkman 隨身聽 40 週年特展》恰好近期將在台灣舉辦,感興趣的劇迷們記得前去「穿越時空」啦。

Sony在1979年首次發售全球第一台Walkman隨身聽TPS-L2,是音樂科技產業的革命性象徵,輕巧攜帶的特性改變了過往備受限制的音樂聆聽模式,而這項具指標性的產品也瞬間風靡全球,更成為隨身聽的代名詞。本次展覽Sony Taiwan 為了與樂迷們一起回首隨身聽發展歷史,特別引進去年在東京銀座Sony park展示的將近 50 款極具代表性的Walkman 機種,置於Sony Store遠百信義直營店獨家限期展示,許多都是目前市面上已經找不到的機種,從中也能看出隨身聽設計的演變。例如第一代機種擁有雙耳機插孔設計,可同時讓兩個人聆聽分享音樂;1985 年推出的 WM-W800 機型,裝備了兩個輕薄框架和立體聲錄音座的雙卡帶設計,除了播放功能之外,更可無須其他設備輔助即可隨時隨地完成磁帶轉錄。

此外,Sony 還推出獨家限量 Walkman 系列紀念商品,包含 Walkman 造型收納包和卡套,以及 40 周年 logo 的紀念隨身包和行動電源,除了在展出的 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也能在 Sony 全省直營門市買到。樂迷劇迷們都不妨前來尋找記憶中的紀念機款,重溫精彩的音樂年代。

 

Sony Walkman 隨身聽 40 週年特展
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 6 月 30 日
地址:台北市遠東百貨信義店 8 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