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展ITE 2020取消,下屆將於2021年6月舉行

Advertisement

香港新冠疫情近日出現急劇變化,以及香港政府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加強限制參加公眾活動的人數。香港旅展ITE主辦方-匯眾今日宣佈,取消於今年8月舉行的ITE 2020綜合第 34 屆國際旅遊展(休閒)及第15屆商務會獎旅遊展!

據消息,在過去幾天,匯眾與香港會展中心一直探討能否將香港旅展再度往後推的可能性,但可惜今年沒有合適的日期和場地。今年3月時ITE已宣佈由6月延至8月!而下屆ITE2021,綜合第35屆國際旅遊展(休閒)及第16屆商務會獎旅遊展,將於明年6月17至2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館舉行。另匯眾正在考慮由現在至明年6月期間進行線上宣傳平台,讓展商和買家保持聯繫,而下屆ITE的詳情將適時宣佈。

更多詳情或查詢瀏覽:www.itehk.com
電郵: travel@tkshk.com
微信: ite-hongkong或致電: +852 315506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