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沃港瑰麗酒店將於2022年登陸意大利撒丁島

Advertisement

據悉,瑰麗酒店新近獲Quianto Capital Limited之委任,管理位於意大利撒丁島的切爾沃港瑰麗酒店。酒店將於2022年揭幕,繼托斯卡尼瑰麗酒店與威尼斯瑰麗酒店之后,切爾沃港瑰麗酒店將成為瑰麗品牌在意大利的第三間酒店。

切爾沃港瑰麗酒店位於意大利精英名流備加推崇的度假天堂翡翠海岸(Costa Smeralda),這裡素以美麗的白色沙灘和綠鬆石色海水而著稱。酒店樓高三層,共擁有65間客房,包括26間套房,位於切爾沃港市中心以南僅1.5公裡處。所有客房均坐擁美輪美奐的180度地中海致勝海景,並設有匠心獨具的完善設施,以滿足當今富有影響力賓客之不同需求。酒店宛如一處時尚綠洲,安謐恬靜的設計風格營造出優雅迷人的庄園氛圍,輔以個性化的奢華服務,為賓客締造專屬私密的隱世天堂。

作為撒丁島全新的社交聚會勝地,切爾沃港瑰麗酒店將以一系列別具特色的餐飲及休閑之所,展現當地自然與文化的獨特魅力。酒店設有四間風格迥異的餐廳,為賓客呈獻奢華海島美食體驗。酒店還擁有一間休閑餐廳及酒廊,將提供豐盛的菜肴,以及從當地特產的口味與色彩中汲取靈感的各式美饌及手工雞尾酒。此外,酒店的泳池酒吧和海灘俱樂部還將以陽光海灘為幕,為賓客奉上充滿活力的現場音樂表演。

切爾沃港瑰麗酒店亦是一處煥活身心的避世之所,通過特色水療、身體療愈等精心打造的奢寵體驗,令賓客達至身心愉悅、容光煥發的完美境界。賓客不僅可徜徉於酒店的蔥郁花園與迷人海岸線,還可在戶外泳池沐浴午后陽光,於健身中心揮洒汗水,抑或於酒店私人碼頭搭乘渡輪輕鬆抵達切爾沃港市中心,領略生動熱鬧的城鎮風情,並探索當地的自然美景。

切爾沃港瑰麗酒店亦設有瑰麗探索者俱樂部,專為小客人們悉心策劃的手作工坊將通過完善的設施和趣意盎然的活動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寓教於樂,讓孩子們在盡情嬉戲之余,亦可了解島上的風情與文化,為家庭賓客奉上難忘的家庭假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