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非凡住宿體驗

Advertisement

尖沙咀型格設計酒店The Mira Hong Kong今個夏天將17樓打造成GAME ZONE潮玩空間,以逾30項型格體驗、工作坊及興趣班,打造Summer MIRAthon嶄新炫酷非凡住宿體驗,踏上自我探尋之旅。

酒店與Hanson Robotics以世界首位機械人公民Sophia為酒店作是次活動之榮譽代言人,透過人工智能讓酒店住宿與未來接軌,欣賞Sophia主持Hackathon電玩設計大賽,您更可同時於酒店大堂近距離接觸這個來自未來的女孩!

要尋找驚喜刺激, 可以步進Miraspa,於無邊際泳池來一趟浮潛體驗;亦可大玩密室逃脫,跳進幽暗神秘的亞馬遜森林,大玩LOST密室逃脱;與飛鏢大師一同瞄準目「鏢」,來一場飛鏢大賽;要狂野馳聘,亦可到露天酒廊欣賞香港遙控RC Defender會,以造型細緻的遙控車為您上演攀山涉水的精彩賽事!同場更有Hong Kong Dog Rescue為喜愛小動物的您而設的領養教學專題講座!

走進別具一格的遊戲室,大玩加大巨型層層疊遊戲,展開潮玩派對;與時尚品牌WEAT投入時裝旅程,參與手袋設計工作室;陶醉於特設極致影音私人影院欣賞荷李活鉅獻!精彩特備活動及工作坊包括由酒店國金軒之駐店茶藝師親身教授茶藝班;與酒店品酒師探尋醇厚佳釀的奧秘;酒店糕餅團隊與您一同製作精緻甜點,打造專屬於您的Bombshell甜蜜驚喜;更可參加雞尾酒製作班;跟IG達人Yuki Leung學習攝影技術!入住設計酒店,向專業聲樂導師學習演繹觸動人心的歌曲,或學習節奏口技;到露天吧Vibes體驗唱片騎師課程,轉出動人樂章!

在酒店5樓的特色奢華套房,於優雅的私人露台,來一趟戶外露「型」,於私人專屬充氣小型兒童戲水池嬉戲,同時享受星空下的燒烤之樂,與摯愛共渡難忘時刻!

因應疫情及政府防疫政策,歡迎透過酒店網站了解最新詳情及住宿體驗歷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