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精選酒店南昌再開新店 多維度創造獨特旅行體驗

Advertisement

近日中南置地酒店管理公司旗下位於南昌的第二家格雷斯精選酒店 — 南昌銅鑼灣廣場店正式開業。這是自8月上旬南昌八一廣場格雷斯精選酒店開業以來,中南酒店佈局於南昌的第二家酒店。

南昌銅鑼灣廣場格雷斯精選酒店位於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贛江北大道888號新力外灘6號。酒店交通便利,步行可達地鐵珠江站,可便捷前往滕王閣風景區。緊靠南昌八一大橋,比鄰快速路,機場及火車站均可直達。周邊秋水廣場、銅鑼灣廣場、天虹商場等集聚於此,是旅遊度假、商務出行的上佳選擇。

酒店精選高品質床品,為客人提供優質的睡眠環境,房間內設有高速WIFI、高檔洗浴設備、舒適辦公桌椅等,酒店擁有181間客房,位於10層至17層,設有高級大床房、高級雙床房、商務大床房、豪華大床房、豪華雙床房、零壓套房等多種房型,可滿足不同出行需求。

开阔江景一览无余酒店內設有早餐廳、健身房、洗衣房和會議室等設施,令旅途出行更為舒適便捷。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可容納近百人同時用餐。健身房配備專業健身器材,對住店客人24小時免費開放,健身同時一覽無敵江景,讓身心更為放鬆。會議室自然採光,設施一應俱全,兩百多平的空間可同時容納200人參會,適合舉行各類會議和活動。洗衣房24小時免費對客開放,配備多台洗衣烘乾一體機,晾衣架、針線包、各類洗滌用品一應俱全,輕鬆解決洗衣煩惱,酒店員工每日定時消毒,可放心使用。

格雷斯精选酒店致力于多维度创造独特旅行体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