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登場 15米高「幾米月亮」再現碧潭

Advertisement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推出「碧潭地景藝術節」再度與插畫家幾米合作,在碧潭打造直徑15公尺的地景藝術作品「向月亮許願」,即日起至12/31登場,每晚都能看到新店溪畔點上療癒暖黃色燈光,給予動盪不安的今年多一些安定力量。

2020碧潭碧潭地景藝術,從「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出發,將碧潭自然風景與中秋節結合打造出全新創作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跟2019年一樣維持15公尺高,但卻改為月亮堆疊在蛋糕上呈現,遠看有如一座「月亮蛋糕」,更具有許願、甜蜜相聚意涵。

在白天是碧潭風景區的繽紛打卡點,在夜色降臨後便會點燈,散發出靜謐又溫暖的光輝,更與天上的月亮相互輝映。適逢不平靜的2020年,要讓前往的旅客都能在此許下願望、加持勇氣與希望。

除了「向月亮許願」裝置藝術外 ,碧潭風景區還有涵括豐富自然生態、山頂可遙望101大樓的「和美山步道」,或是能走在「碧潭吊橋」、踩著天鵝船感受碧潭風景區引人入勝的湖光山色。喜歡運動暢快感受的人,不妨騎乘自行車在「新店溪自行車道」上俯瞰美景。

2020碧潭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
展期:即日~2020年12月31日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碧潭風景區)
點燈時間:晚上6~10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