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雞飯Chatterbox變身Express 一日三餐冧街坊

Chatterbox Express落戶太古城,以星洲早午晚餐冧街坊。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海南雞餐廳 Chatterbox Café,疫巿設新品牌Chatterbox Express ,以休閒時尚「街坊」格調,落戶太古城冧鄰里,以星洲的特色早餐、常餐,以至肉骨茶麵餐及雪糕咖央甜品,貼心照顧大家每日三餐  

走進太古城Chatterbox Express,清新及光亮的環璄,感覺輕鬆自在;牆上 的Chatterbox Express 形象活潑的卡通吉祥物插畫,以及英文趣味語句裝飾,增加了大都會時尚感,較一般街坊快餐店高了一個層次。

安坐角落,看一看餐牌,Chatterbox Express逾 25 款特色星洲精選套餐,有別於尖沙嘴Chatterbox Café。Express首次引入新加坡特色麵食、粥品,充滿獅城風味,包括新加坡肉骨茶麵線、炸豬扒乾撈麵、 海鮮乾撈麵及新加坡肉醬撈米線配温泉蛋等;又專為港人而設的常餐,稍後還供應早餐。最後,再來一個創新版的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及美祿哥斯拉等甜品、特飲;Chatterbox Express照顧街坊鄰里一日三餐。

餐廳裝潢時尚,玩味十足。

新加坡肉骨茶麵線 ($108配飲品)

白胡椒肉骨茶湯加入白胡椒、蒜頭,長時間熬製,味非常濃郁,配上肥瘦適中的一字骨,吃來鮮甜不膩;刻意搭配麵線,讓整道菜充滿星洲風味。

新加坡肉骨茶麵線

招牌大蝦喇沙$128配飲品)

喇沙湯底採用椰奶、蝦醬及不同香料炮製,味道濃郁,配合鮮味大蝦等配料,口感十足。

招牌大蝦喇沙 

海鮮乾撈麵 ($108配飲品)

海鮮乾撈麵是另一選擇,秘製雞肉醬汁,突顯鮮味,品嚐了獅城原味道。

海鮮乾撈麵

新加坡肉醬撈米線配温泉蛋 ($78配飲品)

以豬肉碎製成的新加坡肉醬香濃惹味,配上温泉蛋和新鮮青瓜絲,加上撈米線,一啖入口,醬香、蛋味、鮮青瓜,多層次享受。

新加坡肉醬撈米線配温泉蛋 

常餐:迷你雞絲雞湯米線配多士包及半熟蛋 (1 隻)($58 配飲品)

專為港人而的新加坡常餐,讓街坊早餐、下午茶時間感受星洲味。濃郁醇厚的迷你雞絲雞湯米線,配搭外脆內軟的多士包及半熟蛋,「星」級三重套餐,大滿足。

迷你雞絲雞湯米線配多士包及半熟蛋常餐

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48 配飲品 / $28 加配價)

以招牌椰子雪糕為藍圖,注入星洲街頭元素創出的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更特意選用原味或全麥多士包,餡料香濃的咖央,再加上雪糕。吃了一口,包上的冷波兒,酥到骨子裏。極邪惡的下午茶及飯後甜點。

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

美祿哥斯拉 ($38 / $16 升級價)

Chatterbox美祿恐龍升級版,濃郁的美祿加上脆口的美祿波波仍嫌不夠,加碼透心涼的雪糕球。減肥的女孩吃得又愛又恨。

椰子冰茶$32 / $10 升級價)

手調的茶飲愛好者可以又玩又飲,採用香濃椰漿撞錫蘭茶,濃郁的茶味夾雜淡淡椰子香。

玫瑰我愛你 ($45 / $22 升級價)

造型獨特,以新鮮椰子水、鮮奶及玫瑰糖漿調製而成,底層的粉紅玫瑰糖漿和奶白色的椰子水互相配合,味道香甜清新而吸睛,攪拌後會呈現淡淡粉紅。女孩之選。

椰子冰茶、美祿哥斯拉及玫瑰我愛你(左至右)飲品

 

Chatterbox Express
地址: 太古太古城建安閣地下 G515 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 8 時至晚上 10 時 (試業期間為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查詢電話: 2873 389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