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酒店首次落戶美洲 Botanique巴西六善酒店將於2021年初開業

Advertisement

六善酒店行列中又添新寵,在美洲大陸的首間酒店——Botanique巴西六善酒店即將開業。新酒店位於700英畝(283公頃)茂密的中熱帶大西洋叢林之中,坐擁周邊山林美景。

隱秘而便捷的旅遊目的地

Botanique巴西六善酒店坐落於位置優越的曼蒂凱拉山脈地區——海拔3,940英尺(1,200米)的山脈中心,三條河谷的匯合處,距聖保羅約2.5小時路程,距里約熱內盧約3.5小時路程。由於眾多溪流與泉水流淌其間,這裡有著「哭泣的山脈」之稱。Botanique巴西六善酒店處於終年晴朗的溫帶氣候區,將山間的寧靜、本地風貌與現代奢華融合,打造出回歸自然的世外桃源。

可持續發展的設計靈感

Botanique巴西六善酒店前身為Botanique 酒店與水療中心,源於主理人Fernanda Ralston Semler樹立奢華酒店新標杆的願景,旨在打造出源自本土、融合當地傳統文化和自然環境的酒店。該酒店建於2012年,本土建築師與設計師從當地取材,採用藍花楹木、天然石材和巧克力色板岩等材料建造,該板岩每隔17個月開採一次。酒店的承重牆包含了來自附近河底的三噸巨石,120年樹齡的巨型木梁則是從附近的米納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農場回收而來。 建築的部分牆面由高大的玻璃構成,把戶外風景引入室內,將曼蒂凱拉山脈和河谷的美景一覽無遺。

生機蓬勃的空間

該酒店將於2021年初加入六善品牌成員,主樓的七間套房面積從645 至970 平方英尺(60 至90平方米),點綴於山丘間的13棟私人別墅面積為1,184至3,230平方英尺(110 到300平方米)。另有14棟別墅建造計畫,將採用當地建材以模組化方式在周邊選址建造,盡可能減少對周邊動植物的影響。

巴西式的生活

正如從農場直達餐桌的美食與當地釀造的美酒一樣,酒店的設計也突顯了巴西本土特色。從建築材料的選擇、室內設計以至特色服務,每項精心挑選的設計項目無不表達著對當地地形、傳統、藝術和當代文化的尊重。

位於主樓內的酒店餐廳踞於山脊之上,坐享廣博視野,以懸浮的壁爐取暖,並採用實木地板。山勢成為天然遮陽篷,為寬敞的戶外山坡露臺過濾出日光中的蔭涼。這裡也是酒店標誌性酒吧的所在,除常規飲品單外,更提供自製益生菌飲料、及由當地食材製成的滋補飲品等各種「生機飲品」。

Botanique六善酒店亦計畫在2021年建成主樓外的主泳池、「與六善共同成長」兒童俱樂部以及地球實驗室等設施。健身項目除了非洲巴西戰舞卡波耶拉(capoeira)之外,還可以以徒步或騎馬的方式來探索當地原始森林裡的生機與美景。

六善水療

Botanique六善水療中心配備了八間護理室,以及舒緩套間、漂浮池、碳酸浴、熱帶雨林桑拿等一系列水中療癒體驗。明年還會新增多間護理室、休閒與養生空間以及健身中心。

除了採用巴西草藥護理外,水療中心還將提供整體的養生方案,整合瑜伽、排毒和抗衰老等一系列特定的專案。賓客們可通過參加為期一整日的養生方案令時光回轉:「提升免疫系統」將打造更強壯的體魄;「關注大腦」將提神醒腦;「呵護內心」實現更深入的自我溝通,以獲得內在和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