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廣域市:後疫情時代開啟新觀光之門

Incheon Metropolitan City
Advertisement

據悉,韓國的門戶城市仁川廣域市將通過「仁川之窗」2020年冬季號介紹在後疫情時代開展新嘗試的仁川無接觸觀光。

「仁川之窗」是仁川廣域市為吸引海外遊客而發行的中文報紙,這次要通過冬季號介紹的仁川觀光趨勢是「原地飛行」。原地飛行也叫無目的地飛行。乘客們實際預訂機票並搭乘飛機,但這架飛機沒有目的地,在韓國國內上空飛行一圈後重新返回起飛機場。飛行過程中,乘客可以邊欣賞窗外的風景,邊品嘗飛機餐並享受各種娛樂活動。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範圍內蔓延,對於內心渴望旅行的遊客而言,原地飛行可以帶給他們暢享旅行的快樂。事實上,以2020年11月為基準,韓國實施的觀光飛行商品創下了平均85%的高上座率。

韓國的航空公司表示,未來將推出更多結合各種路線、活動的觀光飛行商品。為預防新冠肺炎、保持社交距離,觀光飛行僅搭乘70%的乘客,嚴格遵守戴口罩、手部消毒等機內防疫與安全守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