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北耶誕城 聖誕感受童話氛圍

Advertisement

台灣年末盛事「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已連續舉辦十年,今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邀民眾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體驗充滿迪士尼風味的耶誕佳節,更將燈區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活動時間也創下歷年最長,並規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巨星耶誕演唱會」等一系列豐富活動!

今年新北耶誕城共有四大燈區,包括「市民經典童話世界(市民廣場)」、「站前夢幻公園(站前廣場)」、「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萬坪公園)」及「府中美學藝術特區(府中商圈)」。透過迪士尼角色搭配多媒體聲光效果震撼演出,令來訪的旅客彷彿走進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另外連藝術裝置也數歷年最多,包括主題燈飾、遊樂設施、藝術裝置等共有48座。

首度延伸的府中商圈,還會有「浮光絮語」、「森林裡的極光」裝置。站前廣場則打造超越以往的超大型戶外裝置照明藝術「夢幻莊園」,及以歐式植物迷宮為靈感的「綠野迷蹤」、「精靈之境」等藝術裝置。每年讓小朋友玩瘋的免費遊樂設施,今年同樣在站前廣場提供「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讓大家玩到飽。外圍人行道同樣充滿迪士尼元素,包括「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待你前來展開今年冬天最美麗夢幻的童話旅程。

 

2020新北耶誕城
時間:即日-2021年1月3日
地址: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板橋府中商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