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送鮮果 冬季水果展售會大晒冷

臺灣冬季水果展售會即日起在永安百貨佐敦店台灣食品廣場舉行。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路易斯

「2020年臺灣冬季水果展售會」即日起至本月30日,在永安百貨佐敦店「台灣食品廣場」舉行。台灣空運12種水果抵港,包括甜柿、椪柑、木瓜、柳丁、紅肉火龍果、紅心芭樂、珍珠芭樂、巨峰葡萄、洋香瓜、百香果、彩虹小番茄及紅色小番茄等。好吃又健康。 

其中來自台中東勢的椪柑,果肉酸甜多汁,富含纖維質、胡蘿蔔素、維生素A、B、C及鈣、磷等礦物質與生物黃銅素,其所含有的「枸櫞酸」,有效預防動脈硬化、解除疲勞,還能排毒、抗氧化保青春。東勢「吉利市」甜柿,口感脆甜多汁。

台中東勢甜杮必搶之選。

其他水果包括嘉義紅肉火龍果,含豐富的白蛋白、花青素、維生素C及水溶性膳食纖維等;高雄的日陞木瓜是木瓜界的王者極品,全台灣栽種率僅1%,極其稀少。彰化巨峰葡萄,通過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以溫室栽培,果實碩大飽滿。

香港台北貿易中心巫主任表示,今次特別引進少量彩虹小番茄及紅色小番茄新品種,讓香港消費者嘗鮮;其他珍珠芭樂、紅心芭樂、百香果、洋香瓜等亦深受港人歡迎。

台灣空運直送12種水果。

臺灣特選手信快閃

同期於本月27日至29日舉行「臺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包括卷卷烘焙烏日餅、查理布朗紅豆Q餅及牛軋餅、八野爺5色土鳳梨酥、九個太陽太陽餅、一之軒蜂蜜蛋糕及水滴蛋捲、上信饌玉南棗核桃糕及夏威夷豆塔、國王你好曲奇餅、鴻鼎菓子曲奇餅、快車肉乾、維豐肉乾肉條、千翔肉鬆肉乾等共14項台灣特選手信。

同期周末舉行臺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
多達14款台灣特選手信。
2020年臺灣冬季水果展售會
日期:即日至11月30日
地點:永安百貨佐敦店台灣食品廣場

臺灣特選手信快閃活動
日期:11月27日-29日
地點:永安百貨佐敦店台灣食品廣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