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景國際 樂雅軒推出全新「冬日海皇鮑魚宴 」每位淨價$308 酒水任飲

Advertisement

城景國際樂雅軒於12月起推出全新冬日海皇鮑魚宴,以多款矜貴食材如鮑魚、羊肚菌及花膠等炮製滋養的冬日盛宴,美饌包括鮑魚海中寶、芝士焗北海道元貝、翡翠羊肚菌醬皇爆和牛粒、薑蔥霸王雞及鮑汁花膠荷葉飯等共8款菜式,套餐更無限供應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每位只需淨價$308。

鮑魚海中寶
鮑汁花膠荷葉飯
冬日海皇鮑魚宴
樂雅軒三小碟(潮式鹵水五花肉、四喜烤麩、蔥油海蜇)
鮑魚海中寶
芝士焗北海道元貝
翡翠羊肚菌醬皇爆和牛粒
鹽燒小黃魚
薑蔥霸王雞
鮑汁花膠荷葉飯
冰花燉雪燕

 

芝士焗北海道元貝-大廚選用北海道元貝,鮮甜且肉厚。再於元貝面上加上芝士焗至金黃色。鮮味元貝配上濃郁芝士香,令人回味無窮。

芝士焗北海道元貝

薑蔥霸王雞-大廚選用肉質鮮甜的黃油雞,先將其醃好再以大火蒸熟,待涼後再斬件。然後把切絲的薑、蔥和指天椒鋪上,並淋上翻熱的雞汁。嫩滑的雞肉配上薑蔥雞汁冶味非常,為中菜主廚的招牌菜式之一。

薑蔥霸王雞

冰花燉雪燕-將浸發好的雪燕及銀耳切碎,再放入熱水中熬煮,再加入冰糖慢煮後冷藏享用。雪燕具有保濕、補充骨膠原及提高人體免疫力之效,是冬日滋補甜品首選。

冰花燉雪燕
冬日海皇鮑魚宴
每位港幣$308 (四位起)
- 免茶芥及免加一服務費,只限堂食
- 席間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
供應期: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17日 (2020年12月24-26日除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