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地標 打造萬坪「城市水族館」

Advertisement

不只有屏東海生館,高雄也將有新型態的城市「海洋館」,日前三地集團董事長鍾嘉村正式與富邦集團簽約,合作打造「高雄海洋館」,這棟坐落於捷運凹子底站的城市新地標,緊臨北高雄最精華的農16重劃區,還將規劃百貨、飯店、運動中心及辦公大樓。

由三菱地所承接建築設計、三地集團與富邦集團合作打造的「高雄版海洋館」,已宣佈在2020年12月簽約,目前已規劃動工階段,預計在2025年完工開幕。做為承接設計的三菱地所設計表示,將以「URBAN OASIS」為主軸,以高雄當地的豐沛水源和綠色環境為主題,透過模擬圖可看見空間充滿植栽點綴,並結合鄰接森林公園和捷運車站的優勢,建造飯店、辦公大樓、商業設施、娛樂設施及水族館等複合式空間。把所有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全方位滿足商務、生活與休閒等三大需求。

三地集團董事長鍾嘉村表示 ,高雄是一個具有厚實底蘊和豐富生態的「海洋城市」,承襲高雄位居國際港口的地理位置,高雄海洋館也將開展民眾對於海洋更多的想像及溝通,以全新不同面向來體驗海洋奧秘。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大順一路交叉口(高雄市捷運凹子底站附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