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江夏萬楓酒店揭幕 為商旅體驗提供多樣靈活空間

酒店外觀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近日宣佈湖北省武漢市的第二家萬楓酒店 — 武漢江夏萬楓酒店開業,成為武漢江夏區內首家國際品牌連鎖酒店,進一步彰顯了萬楓酒店品牌在中國的迅速發展和持續擴張的決心。

武漢江夏萬楓酒店位於武漢市江夏區中心城區譚鑫培路17號。酒店交通便利,地鐵7號線直達。毗鄰武漢光谷高科技產業區以及武漢「武昌魚」產出地湯遜湖。酒店輻射範圍包括中百廣場、聯投廣場;距中國光谷會展中心、武漢國際會展中心、武昌火車站、武漢火車站約30公里;距離武漢天河場約60公里。

酒店為商旅體驗提供了多樣靈活的開放空間。酒店共有146間精心打造的客房,房型覆蓋標準間、高級間、豪華間、行政間等。室內設計採用溫暖的大地色系、歷久彌新的天然材料,風格現代簡約;開放式空間設計讓房間寬敞明亮;百年品牌豪華床墊和華夫格親膚純棉床品為客人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房間的燈光及色調都經過國際一流的專業設計團隊精心搭配,為客人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氛圍,枱燈造型復古有特色,搭配寫意抽象的掛畫使房間在簡約之外更增添設計感。

酒店同時提供健康的中西式特色早餐,種類豐富,搭配當地特色小吃以及新鮮的果汁、咖啡、香茶。酒店餐廳能滿足70-100名旅客的就餐需求;全天候24小時萬楓超市供應零食飲品,為旅客提供豐富的膳食選擇。此外,配備先進器材的健身中心為賓客24小時開放,幫助旅客在旅行中保持節拍,重煥活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