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 漫步夢幻花海

Advertisement

眾所矚目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於 2021/2/12~2021/2/28 登場啦!目前住宿已經銷售一空!如果想要在櫻花季前往武嶺農場,那就只剩下兩種方式,一種是參加一日遊,另外一種則是搭乘國光客運專車。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會實施交通與人流管制,除了住在武陵農場的人、參加一日遊、搭乘國光的賞櫻專車,將無法自行開車進入。另外, 今年櫻花季雖然到2021/2/28結束,但因應台灣228連假,交通官制會實施到2020/3/1。

武陵農場海拔高度位於1,740至2,200公尺間,自1993開始種植櫻花樹至今20餘載,約植有1萬6千餘株,被譽為全台賞櫻首選勝地,近年來因撫育得當,每年2月櫻花季期間一片粉白花海花況甚佳,在遊客主動透過部落格、臉書及網路等傳送下廣受媒體關注,於花季期間來場採訪報導,吸引數十萬民眾蜂擁上山賞花。因為高海拔加上多樣的地理景觀,一年四季都很值得造訪!春季有紫藤花,夏季可以看繡球花,秋季則是楓紅、銀杏、落羽松,冬季則是有最粉嫩的梅花與櫻花。武陵農場距離梨山和福壽山農場、合歡山約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所以也有不少人安排三天兩夜,將景點一次玩好、玩滿。

櫻花季期間,最佳賞花地點包括:櫻桃楓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南谷櫻花台。此時在武陵農場裡,你可以漫步在浪漫的櫻花樹波浪路下,或是在茶園中欣賞一整片的櫻花樹,武陵農場還貼心的在露營區和茶莊裝上錄影機,讓大家可以即使在官方臉書看到櫻花盛開的情況,不會到了現場才發現撲空。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
日期:2021年2月12日~2月28日
官網:https://www.wuling-farm.com.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