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推出節慶好禮 「香」伴共度團圓年

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外觀日景
Advertisement

歲末將至,年味漸濃。即日起至2021年2月底,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推出「好年味食宿特惠」和「御賞」系列賀年佳品。此外,酒店還精心準備了深受家庭消費者喜愛的節慶美食「香聚牛年團圓宴」以及具有海南特色的「大吉大利」新年禮盒,讓廣大賓客回到「家外之家」,共慶幸福安康的中國年。

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江南鮮中餐廳

好年味食宿特惠

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根據客人的不同需求,推出「好年味食宿特惠」,為客人打造難忘的合家歡聚時光。現在預訂,即享多重禮遇,包括:

  • 每日每間客房可獲人民幣219元在店餐飲消費額度;
  • 貴賓金環會會員賺取雙倍獎勵積分;
  • 家庭客人可在店加入「K20香格里拉快樂成長計劃」活動,共享探索、學習與玩樂時光。

香聚牛年團圓宴

全家人一起吃頓團圓飯是新春賀歲的重要習俗。這一餐送走過往,迎來新年,寄託着人們吉祥、安康的願景,也是對一年忙碌的美好總結。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餐飲團隊充分施展所長,傳承發揚亞洲烹飪技藝,致敬地方特色風味,精製一桌桌賞心悅目的節慶美味,讓家人省去灶頭前耗時費力的忙碌,輕鬆享用香聚牛年團圓宴。針對居家年夜飯的需求,酒店還推出年夜飯外帶服務,將加工或搭配好的菜品做成套餐,只需要加熱即可食用。

「御賞」系列賀年佳品

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還為節日裏的聚宴贈禮開發了寓意花開富貴、好運亨通的「御賞」系列賀年佳品。該系列以探賞宮廷御苑景致奇珍為主題,鮮活呈現靈牛、牡丹、蜂鳥、花窗、銅錢等吉祥元素,展現豐足長樂、美滿花開、旭日高升的意境,賦予了禮盒高貴典雅、氣派不凡的質感。該系列包括傳承經典的年糕禮盒、健康美味的糖果糕點禮盒、富貴滋補的精品盆菜等多款選擇。

年糕禮盒:「御賞」系列產品蒸蒸日上年糕禮盒嚴選冬令健康食材,把大自然的精華融入九味一盒的糕點之中,展現濃郁醇厚、軟糯彈韌的多樣口感。

糖果糕點禮盒:牛轉乾坤賀年禮盒的紅色八角形設計專為新年打造。精選多款小食,包含松酥可口的曲奇、營養豐富的乾果、仁厚飽滿的堅果等。寓意懷揣發財之方,好運整裝待發。將傳統風味的糖果、堅果與時下流行的糕點相結合,為舌尖的年味錦上添花。

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賀年禮盒

盆菜禮盒: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特別推出適合8至10人的金玉滿堂賀年盆菜禮盒。盆菜講究的是一鍋和味的豐富食材,這其中包括吉品鮑、花膠、螺紋海參、鴨掌、蟹黃魚圓、燒鵝等十餘種山珍海味,經過煎、炸、燒、煮、燜、鹵等分別烹飪的工序,味道按照從淡到濃的漸次向上堆疊,共冶一爐充分燉煮,使濃湯向下滲透,食材間相互萃取精華,每一口都飽含着富足的況味與團聚的喜悅。

海南特色禮盒:三亞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為恭賀新春特別備有大吉大利椰子雞火鍋禮盒,海南文昌雞口感滑嫩,搭配新鮮椰子水清潤香甜,與各式海味珍饈及有機食材一齊涮煮,是團圓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佳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