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三合一太陽燈消毒防疫

全球首創「59秒太陽燈」擁有照明、殺菌、空氣凈化功能。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牛年將至家居大掃除,面對新冠狀病毒疫情沒完沒了,全球首創「59秒太陽燈」乘時抵港,將LED紫外線、智慧晶片、微波感應雷達等科技集於一身,擁有照明、殺菌、空氣凈化3合1功能,聲稱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殺菌99%的效果,營造安心無菌環境。

59S SunClean Lighting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歐陽晨義指出,今天UVC LED紫外線技術科技躍進及革新。LED精準控制發出紫外線頻率的特性,所以不會產生臭氧,應用於各種環境,讓UVC LED紫外線的使用普給化。

太陽燈平時可在家居照明。

5分鐘殺菌99%

該公司大中華區市場總監朱健進補充,SunClean消毒效能非常高,以Sun 1太陽燈為例,覆蓋面積達100平方尺,平均每秒能輸出高達300毫焦的UVC紫外線能量,只需5分鐘即可達到殺菌99%的效果。UVC LED紫外線殺菌技術,適用於絕大部分物品,包括食物和水,消毒效率遠高於傳統的消毒方式,真正做到無殘留、無臭氧及即消即用的效果,為大家營造最安心的生活及工作環境。SunClean產品已獲得SGS(瑞士通用公證行)殺菌報告及CE安全認證等國際認證。

太陽燈聲稱5分鐘可殺菌99%。

自動感應系統消毒保安全

有關產品內置微波動態感應器,能有效檢測直徑5米範圍內的動態變化,當感應到兩分鐘內沒有人或動物在場,才會啟動120分鐘的消毒程式。若消毒過程中,一旦感應系統檢測到有人或動物進入直徑5米範圍內,便會立即自動停止消毒,切換至照明模式,待人或動物離開2分鐘後,才會繼續啟動消毒模式並完成剩餘消毒程序,確保絕對安全。系統更設有手動消毒和自動消毒兩種模式,操作簡單,加上啟動UVC紫外線殺菌程式時會有不同燈光和鳴聲提醒,有效保障人體及寵物的安全,讓大家安心使用。

香港總經銷未來照明行政總裁胡智聰表示,有鑑本港疫情肆虐,引進SunClean產品,讓大家以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安裝燈具,便可潔淨空氣,締造無菌的環境。

自動感應系統檢視無人或動物在場,便會啟動消毒模式。
太陽燈適用於大範圍的餐廳。

 

照明、殺菌、空氣凈化3合1功能「59秒太陽燈」特性:

1)安裝方便,只要可安裝燈具的地方即可輕易安裝;
2)成本只是人工噴消毒液的1%,以電費取代人資成本;
3)環保健康,沒有殘留化學物,亦不會產生消毒液味道及對身體造成傷害
4)消毒更全面,產品經光線淨化每個空間角落,不受時間限制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