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莓小姐攻港  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蛋糕

甜品師松岡哲也炮製的「Ichigosan佐賀莓小姐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蛋糕」 。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由佐賀縣經7年研究新品種士多啤梨「Ichigosan佐賀莓小姐」,最近攻港;更與日本男神在港開設的 CAFE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蛋糕系列。男神甜餅師將佐賀莓小姐的香甜及白裏透紅的獨有特色,炮製日式蛋糕,其中一款為佐賀莓小姐創作的「草莓芝士凍餅」,甜度與酸度完美配合,蛋糕滋味濃郁細緻而又清新不膩。不愧為天作之合 

佐賀莓小姐是從一萬五千株試驗種植中挑選出來的新品種士多啤梨,大粒、外型漂亮,色澤紅潤多汁,甜甜的香氣撲鼻,果味濃郁,酸度甜度的平衡恰到好處。為了讓更多港人認識,佐賀縣產品分銷渠道設計公社牽線,促成Ichigosan佐賀莓小姐與CAFE LIFE PATISSERIE & CAFE合作,即日起至2月5日推出「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蛋糕」系列 。曾當模特兒的日籍老闆兼甜品師松岡哲也,將佐賀莓小姐果肉香甜及色澤紅潤的特色融入糕蛋,合共有六款。

佐賀莓小姐外型漂亮又大粒,色澤紅潤多汁。

草莓芝士凍餅

芝士蛋糕的微酸風味突顯佐賀莓小姐的香甜,甜度與酸度完美配合,蛋糕滋味濃郁細緻而又清新不膩。售價:HK$88。

草莓芝士凍餅 。

草莓拿破崙

拿破崙是CAFE LIFE的長年人氣之選!略帶焦糖味的酥皮,加上幼滑的日本吉士奶油及鮮忌廉,配上佐賀莓小姐的香甜,經典雅緻別有風味。售價:HK$85

草莓拿破崙 。

草莓忌廉蛋糕

經典的日式草莓蛋糕款式,柔軟的海綿蛋糕配上來自日本如絲幼滑的鮮忌廉,口感鬆軟。純白色的鮮忌廉,點綴佐賀莓小姐的鮮紅,蛋糕的外觀與顏色配搭完美無瑕。售價:HK$85

草莓忌廉蛋糕 。

草莓撻

酥脆撻皮的牛油香、吉士奶油的幼滑、以及撻中心香甜多汁的佐賀莓小姐,口感豐富。售價:HK$55

草莓撻 。

草莓卷

日本雞蛋的蛋香、鮮忌廉的幼滑香濃、以及佐賀莓小姐的香甜,將日本食材的美味原原本本呈現,是 Simple is Best的最佳示範。售價:HK$60

草莓卷 。

草莓大福

煙韌軟糯的麻糬外層,包著香甜多汁的「佐賀莓小姐」內餡,再加上佐賀莓小姐做裝飾,突顯深紅漂亮的草莓外型。售價:HK$58

草莓大福。
Ichigosan佐賀莓小姐「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蛋糕

日期:2021123 日至25
地點:CAFE LIFE 全店舖

CAFE LIFE PATISSERIE & CAFE 上環QRC (營業時間 8:3018:30)
 上環皇后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2座地下Shop B & C

CAFE LIFE中環PMQ (營業時間 10:3018:30)
 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A座1樓S106

CAFE LIFE銅鑼灣SOGO (營業時間 11:0020:00)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SOGO B2/F Freshmart Shop B2-26D

 

佐賀莓小姐的一期一會」送禮品活動

【第 1 彈】香港官方IG帳號 @ichigosan_hk

・活動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活動內容:上載以「Ichigosan 佐賀莓小姐」拍攝而成的照片到Instagram個人帳戶,並tag @ichigosan_hk ,及加上hashtag #佐賀莓小姐 ,設定為公開。每星期選出1張最佳照片,每位得獎者可獲得「佐賀莓小姐」1盒(2 packs)。

 

【第 2 彈】佐賀縣香港事務所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sitSaga/

・日期:即日至1月28日

・內容:上載以「Ichigosan 佐賀莓小姐」拍攝而成的照片到Facebook個人帳戶,並tag 佐賀縣香港事務所 @ VisitSaga  ,及加上hashtag #佐賀莓小姐 ,設定為公開。將選出50張最佳照片,每位得獎者可獲得「Cafe Life HK$100 Coupon」1張。

 

第 3 彈】Cafe Life X Ichigosan佐賀莓小姐 “Snap & Win” Instagram 遊戲

・日期:即日至2月5日

・活動:於Cafe Life購買「Ichigosan佐賀莓小姐」系列蛋糕/甜品,拍下此蛋糕/甜品的照片,上載照片於個人的Instagram帳戶,設定為公開,並follow 及tag @ichigosan_hk ,及加上hashtag #佐賀莓小姐 。將選出50張最佳照片,每位得獎者可獲得「Cafe Life HK$100 Coupon」1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