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維尼亞被重要媒體評為2021年必游目的地

Advertisement

由於斯洛維尼亞旅遊局對地道優質、可持續發展型旅遊服務所投入的重要公關和營銷努力,該國被全國眾多媒體列為2021年首選旅遊目的地之一。

世界各地的媒體機構紛紛讚揚斯洛維尼亞的可持續旅遊相關舉措,特別是目前已有100多成員加入的斯洛文尼亞綠色計劃(Green Scheme)。斯洛文尼亞作為旅遊目的地廣受歡迎也證明:在全球疫情之後,可持續性將是贏得首批國外遊客信任的關鍵所在。

斯洛維尼亞旅遊局局長 Maja Pak說:「斯洛維尼亞作為一個以可持續發展為導向的旅遊目的地而得到這些高知名度全球媒體的報道是一項巨大成功,這是多年來積極、系統地推進可持續旅遊以及與有影響力的外國媒體公司合作的結果。這對斯洛維尼亞來說是非常積極的報道展示,特別是有助於加強斯洛文尼亞作為可持續旅遊業領先國家的全球定位。在全球新冠疫情之後旅遊業復甦的過程中,這將是一項關鍵優勢。

最近期對斯洛維尼亞旅遊業相關努力做出讚賞的出版物是《悅游Conde Nast Traveller》,該雜誌上周將斯洛文尼亞列入2021年全球十大可持續旅遊目的地之一。

在題為《產生積極影響的旅遊創意》一文中,斯洛維尼亞被選為十大推薦旅遊目的地之一。文章配圖中包括一張布萊德島的照片,而斯洛文尼亞被描述為擁有絕佳自然條件、景色如畫、旅遊景點眾多的中歐國家。文章稱盧布爾雅那為熱情好客、步行者友好型首都城市,對於注重生態意識的城市游來說,這裏也是一處具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文章重點介紹說,斯洛維尼亞相當高比例的景觀均屬受保護景觀,包括阿爾卑斯山峰、古老森林、喀斯特高原、潘諾尼亞平原的葡萄園和熱泉,以及亞得里亞海沿岸等等,生機勃勃、豐富多樣。

布萊德島

最近幾周,包括《金融時報》、《衛報》和《太陽報》在內的英國主要媒體紛紛將斯洛維尼亞列入2021年推薦旅遊目的地,而美國媒體《福布斯》將斯洛維尼亞列為葡萄酒愛好者願望清單中的目的地之一。2020年末,斯洛維尼亞被《悅游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評為2021年最佳度假目的地之一,布萊德則躋身《孤獨星球》的年度終極旅行地榜單(Ultimate Travel List)世界十大最佳旅行體驗之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