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n Canton 全新餐飲體驗

Advertisement

農曆年後疫情放緩,餐廳堂食亦放寬至晚上10時,Three on Canton 推出浪漫醉人「SOM」動下午茶,一系列粉紅色的迷人美點,數款甜品更加入了Somersby Sparkling Rosé,採用了新鮮的玫瑰花花瓣調製玫瑰果醬,並將果醬和雲喱嗱吉士忌廉加入撻底內,再加以烘焙,完成後在頂層鋪上鮮甜多汁的士多啤梨作點綴。自家製雜莓奶凍配玫瑰啫喱由新鮮的雜莓醬、香滑的意大利奶凍、鮮莓及晶瑩的玫瑰味啫喱組成,甜品層次分明; 橘子乳酪配玫瑰泡沫以雜莓白朱古力半圓殼內盛載著柑橘果肉,賣相甜美精緻,果香味道清新怡人。餅廚特別利用乾冰營造仙氣迫人的效果,一縷縷輕煙在糕點旁飄搖,帶出傾心夢幻的視覺效果。

而戶外活動露天Be on Canton將搖身一變成為Somersby戶外花園,設有園林風韆鞦吊椅及迷人粉紅單車供賓客拍照打卡。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Somersby Sparkling Rosé 乙支及Somersby酒杯乙隻,醉人「SOM」動下午茶即日至6月30日期間,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

而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間,Three on Canton 自助晚餐將提供一系列健康有益的藥膳美饌,讓您滋補養生。前菜包括花雕枸杞醉雞卷、涼拌麻辣鮮淮山、藜麥桃膠沙律及四川麻辣黑木耳沙律等。多款暖胃主菜包括川椒慢煮牛臉頰、當歸肉骨茶、花旗蔘北菇蒸雞、何首烏黑豆燉肉排湯、酸甜山渣骨及酥炸鮮雲耳配山渣醬。除了以上的藥膳美饌主打外,餐廳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冰鎮海鮮、即開生蠔、日式刺身壽司,即製麵食、正宗印度咖哩以及中式美饌。

甜品方面,不容錯過餅廚特別炮製的紅莓夏洛特蛋糕、菊花香梨意大利奶凍、川椒慕絲蛋糕及黑豆布朗尼蛋糕。創新的川椒慕絲蛋糕 加入四川辣椒炮製,與帶酸的藍莓成一對比,味道微辣酸甜,極具層次。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2113 782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