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西班牙 新派西餐圈粉無數

大獅招牌雙人套餐
Advertisement

在深圳,西班牙餐廳的數量屈指可數,而這間主打西班牙國粹海鮮飯與特色小餐Tapas的「飯大獅西班牙餐廳」,從東莞火到深圳,憑藉少見的新派西餐在深圳一夜爆紅,長期霸屏美食熱門榜第一名,贏來不少回頭客。店裡環境簡約清新,融入西班牙特色元素,給人一種愉悅熱情的用餐氛圍,吃膩火鍋粵菜,不如就來此享受一場西班牙風情的美味約會吧!

餐廳環境

招牌海鮮飯熱門榜NO.1

西班牙海鮮飯Paella原意是鍋,起源於西班牙的瓦倫西亞,當地海港工人喜歡架着這一口鍋把米和海鮮往裏一頓煮。西班牙海鮮飯被稱為「國菜」,粒粒分明的米飯、豐富的海鮮食材,吃上這一口也算假裝到過西班牙了。這裡的「西班牙藏紅花海鮮飯」剛登場便成為深圳點評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海鮮飯,西餐三大名菜之一,會做這道菜的餐廳不多,能做成招牌的更是少有。作為爆款可不簡單,這道佳品必須先由小料和海鮮煸炒過後,在加入藏紅花的海鮮高湯里煮熟,再撈出海鮮,而後加入米飯燉煮,讓每一粒米都徹底吸盡湯汁的精華,再放上海鮮送進烤箱內,180℃高溫烤5min左右,色澤和味道都達到完美,最終來到我們面前。

西班牙藏紅花海鮮飯

除了作法講究,海鮮飯的用料亦絲毫不馬虎,鮮蝦、青口、花蛤、扇貝、魷魚圈堆得滿滿,不愧是國寶本寶,連海鮮都很有派頭。蘸着米飯上的特調甜辣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米飯更可稱是精華,在西班牙,正宗的海鮮飯是夾生的,很多人其實是吃不慣的,所以改良成全熟米,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會柔軟很多,海鮮賦予米飯甜香的口感,粒粒分明,攪拌上秘制醬,一口下去能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和奔放,滿足感瞬間UP!這裡的海鮮飯有兩種Size,可以選兩人份和四人份,不管是情侶約會還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主食除了這道招牌海鮮飯,墨西哥城牛排飯也是店裡的銷量王,西冷牛排+玉米片+蔬菜果泥+秘制辣醬,肉質鮮嫩,汁水也被鎖得很好,勢頭簡直和海鮮飯齊平。肉食動物看到這鮮嫩的牛排基本就走不動道了,牛肉細嫩多汁,肉的脂香+飯的飽滿鮮味,一下子填滿口腔。

墨西哥城牛排飯

Tapas拼盤經典驚艷

西班牙的國粹之一Tapas,來飯大獅絕對不能錯過它,一塊麵包可以搭配千變萬化的食材,而這款Tapas拼盤則可以一次可以嘗到5種不同口味。記得,要配着麵包一起入口,才能正確的吃法。

Tapas拼盤

其中「大獅鵝肝Tapas」是為愛吃鵝肝的首選,入口肥膩豐腴,又帶有水果的香甜,鬆軟的吐司豐富了整體口感,幾種看似衝突的食材混搭,餘韻卻讓人回味無窮。

鵝肝Tapas

「芒果帶子Tapas」的芒果跟帶子的搭配則使得口感更加清新,還有現烤的法棍帶來特殊的香氣,一口就足夠驚艷。

芒果帶子Tapas

最令人無法抗拒的「黑松露奶油焗扇貝」,第一口先吃蘸滿黑松露芝士的扇貝肉,第二口把醬料抹在法棍上吃,閉眼滿是香甜的滋味,滿足。大大粒的扇貝,沾惹上黑松露淡淡的香氣和濃厚的奶油味,味道細膩感人。

黑松露芝士烤扇貝

 

西班牙經典小吃風味

如果說沒機會去西班牙也沒關係,你能在這裡就找到西班牙的味道。「西班牙經典蛋餅」是西班牙人日常生活愛吃的經典小吃,簡單食材,不簡單的味道,軟香的土豆泥搭配黃油、牛奶、奶油進行烹製,更細膩更醇香,入口一定要慢慢品味,享受留在舌尖的香味。

西班牙經典蛋餅

而大獅家新品「大獅香濃紫薯泥」,更為紫薯愛好者帶來不一樣的紫薯體驗,這道新品經過不斷地「提升自我」、「增強核心競爭力」、「提高業務能力」,終於通過大獅層層考驗,殺出重圍,成為大獅家新花旦。濃濃紫薯、滿滿芝士、香香奶油,趁熱吃那股香濃味會爆滿口腔。

大獅香濃紫薯泥

除了小吃,這裡的沙拉也是必點品,其中「水滴粒粒魚籽沙拉」造型獨特,上層鋪滿了魚籽,下層則是蘋果和牛油果顆粒,味道清爽,就像陽光明媚的夏天。

魚籽水滴粒粒沙拉

若遇到沒有胃口的日子,就要記得點份「南島風酸甜沙拉」作為開場,泰式酸甜醬好開胃,搭配着煎香的大蝦,口感更加豐富。而且,沙拉裏面還加入了梨,吃起來特別清新。

南島風酸甜海鮮沙拉

Fantasy 幻想甜品屋

生活苦悶,快給自己來點甜!大獅的下午茶,由專程請來的甜點大師親自操刀,每一塊蛋糕都有快樂靈魂,當季的水果、特調的奶油、酥脆的餅乾碎,還有兩杯特調飲品。一口一個小蛋糕,甜蜜非你莫屬。

大獅雙人下午茶套餐
大獅單人下午茶特調

 

地址:福田區福華三路118號皇庭廣場L1-06鋪
電話:0755-293299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