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

Advertisement

這夜來到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灣仔店,這裡除了打邊爐和雞煲之外,還有晚飯小菜提供。

新南苑是以前觀塘仁愛圍很旺的食肆,後來因為重建而結業,輾轉間再於旺角開店,在灣仔亦有分店。灣仔店面積不算很大,不過每張枱之間都坐得舒服寬敞,雖然這裡是吃中菜,但裝潢風格比較「花心思」,廳房以學校為題,例如電腦室、體育室等,而房內牆壁也畫上不同的塗鴉,乘風破浪的小雞及太空龍蝦最為吸睛。

食物方面主打「雞煲。火煱放題」,180分鐘內雞煲任食,食完後再包半任食打邊爐, 分海鮮餐、牛魔王餐、及至尊餐;每位由$278 起。新南苑的鷄煲選用三黃雞,以30多種香料及醬汁醃製及烹調至半熟,上枱時在客人面前以明火爆炒後焗2分鐘,再爆炒再焗2分鐘,如是者三次便可食用,開蓋時香氣四溢,非常惹味,雞肉亦非常嫩滑,食得辣既朋友建議直接要大辣。

半任食套餐包一款精選火鍋湯底,個人偏愛新鮮蟹鍋花甲湯底,除了喜歡其鮮味外,這個湯底還包括一個自家製南瓜蓉公仔,有Minions,鴨仔、及豬仔等選擇,放在鍋中加熱後,就好像看着公仔在泡溫泉浴,漸漸地溶化其中,非常可愛。海鮮餐包一份按人頭份量既海鮮拼盤、盤內有六至七款時令海鮮,按著人數每款一隻;及本地手切牛頸脊肉一份,另外任食深海龍躉,鮮蝦,美國肥牛,及其他多款火鍋配料;還有飲品任飲,除左一般罐裝飲品,亦有自家製五花茶選擇,所以性價比非常高。最後奉送的3.6北海道牛乳奶凍盡是濃濃奶香,口感軟嫩,入口即融,絕對不能錯過。

小菜方面選擇亦很多,剛推出的灣仔店限定抗疫特價4人套餐,淨價$838,免收加一及茶芥,已經有齊老火燉湯,蒜茸粉絲蒸龍蝦2隻,椒鹽鮑魚4隻,招牌麻辣雞煲,茄汁大虎蝦4隻或鮑汁花膠炆鴨掌4隻,菜遠炒龍躉片及招牌甜品北海道3.6牛乳奶凍,絕對係與香港人共渡時艱之作!

 

新南苑私房菜火鍋鷄煲
地址:灣仔盧押道18號海德中心2樓全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