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旅享家旗下南京四方酒店 傲途格精選正式開業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主樓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近日宣佈,萬豪旅享家旗下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正式開業。擁有91間客房的南京四方酒店是萬豪旅享家旗下30個非凡酒店品牌之一的傲途格精選酒店在中國開設的第二家,並成為傲途格精選酒店全球佈局的新晉成員。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坐落於南京佛手湖西北側的老山國家森林公園腳下的四方藝術湖區內,驅車可便捷從南京市區到達酒店。四方藝術湖區內的藝術建築由二十多位國際知名建築師操刀,包括美國當代建築的傑出人物,斯蒂文·霍爾(Steven Holl)設計的四方當代美術館。美術館中收藏有國內外著名藝術家的當代藝術作品,到訪者可盡情沉醉於真正的藝術氛圍之中。

南京四方酒店匯聚了20多位蜚聲國際的建築師的才華與構思,包括磯崎新、斯蒂文·霍爾(Steven Holl)、妹島和世、埃塔·索特薩斯(Ettore Sottsass),以及素有「建築界諾貝爾獎」的普利茲克獎的第一位中國獲獎者王澍。南京四方酒店傳遞以藝術為主導的獨特生活方式,讓旅客可在此拋開日常事務的裹挾,沉浸於一方非凡的環境中,享受多重感官的體驗。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擁有91間別具一格的客房,其中包括22間套房。另有9間由著名建築師設計的非凡別墅。這其中包括由首位獲得普利茲克獎的中國建築大師王澍的傑作,擁有五間臥室的別墅 — 三合宅。王澍從中國傳統房屋構造中汲取靈感,這個三面圍合一面開敞的建築的其中一側可欣賞到室外的自然景觀;由芬蘭建築師馬蒂·沙那克塞那豪(Matti Sanaksenaho)設計的「舟泊」遠遠看去像是一艘停在岸邊的駁船。別墅內設有六間寬敞的臥室,巨大的落地窗面向湖面,可隨時欣賞到佛手湖遼闊的湖景,目之所及,心曠神怡;「睡蓮」是由智利建築師馬修斯·克勞(Mathias Klotz)打造的擁有五間臥室的別墅,四個房間造型似木盒子,並作為一個個獨立的隔間,連接着走廊和公共活動區域,讓訪客流連忘返於不同的自然景觀。

從左至右:舟泊、睡蓮以及三合宅

酒店的餐廳提供國內外的各式珍饈美饌。全日餐廳睦咖啡廳白天供應國際特色美食、咖啡及新鮮果汁等;晚上則變身活力涌動的酒吧,提供各式創意雞尾酒。椽宮中餐廳設有15間以中國古建築結構命名的包房。客人可在椽宮中餐廳品味到豐富的中餐菜系的魅力,餐廳主理經典的淮揚菜、純正的粵菜和川菜,佐以精選的當地黃酒和中國茶。大堂吧不僅提供精選手工咖啡及香茗,甜品師還以建築幾何圖形為靈感推出創意甜點,為客人帶來感官與味蕾的美妙享受。

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選擁有2,600平方米的多功能會議和活動空間,滿足各類商務活動、會議和宴會的需求。其中包括面積達676平方米的擁湖大宴會廳,配備寬敞的室外空間,更可欣賞開闊的湖景;由日本著名建築師磯崎新設計的會議中心可以滿足各種大型活動的需要。1,924平方米的活動空間,其中包括畫廊,多個會議廳和禮堂,更有豐富的藝術收藏品陳列其間。寬闊的空間讓客人在舉行會議的間或感受藝術之美妙。另外,休閒中心內提供一系列健身和娛樂設施,包括配備力量和有氧運動器材的健身中心及恆溫泳池。小朋友還可以在兒童樂園內盡享豐富多彩的活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