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kah七尚酒店推出中國茶&世界茶文化項目 全新戶外水央茶空間

Lohkah七尚酒店全新戶外水景茶空間
Advertisement

近日,Lohkah七尚酒店攜手精製於茶生活方式品牌 — BASAO佰朔打造春茶會戶外空間,推出「中國茶&世界茶 DEI&TEA文化項目」,為旅客帶來一系列獨有的茶文化精髓體驗,從入住歡迎禮、茶食茶饌到主題活動,旅客可切實感受與了解閩南僑民茶及中國主人茶禮,品味廈中餐廳茗葉入饌,長吧的冰茶烈酒與經典的「茶覺世界」下午茶等一系列茶主題風物。

一人一茶·戶外品茗的春日茶味體驗

長吧戶外水景池下午茶

即日起至5月5日,七尚酒店於長吧戶外空間限時增設全新飲茶水景庭院,為旅客奉上一人一席一味的茶飲組合,選用來自BASAO佰朔一人樂享的沖飲茶杯,傳遞時下年輕人崇尚的輕享泡茶新方式;甄選明前龍井、特級白牡丹及清香鐵觀音分別搭配了特別的佐茶風味。每套僅需98元,含一人份茶及搭配小食。

長吧戶外落日長廊

享用客房內的當地歡迎茶

旅客到訪七尚酒店,皆可在客房中體味當地的茶待客之道,入住歡迎禮來自一包「僑民茶」的致禮。酒店為入住旅客提供雙人茶具,配備一包閩南僑民中廣為在飲用的「鐵羅漢」茶包,搭配橘紅糕、蜜餞及一口酥,當地家中的溫暖質樸之情融入其中。同時,房間的迷你吧還貼心準備當地兒時果飲。

大堂書廊享受中國主人茶待客

作為大堂一隅傳習中國茶禮的藝術空間,長吧書廊將自然引入空間,為旅客提供當地主人茶席;賓客可在此進行多邊茶室會談,體味一期一會,一茶一飲的時刻。同時,書廊還在每周日為賓客帶來宋代點茶等有趣課程。

廈中餐廳茶葉入饌的應季美食

酒店廈中餐廳推出茶饌美食,以茗香為題,甄選中國百茶製作的美食包括由西湖龍井入饌的潑茶龍井蝦、伯爵茶入饌的伯爵費列羅、福鼎白茶而做的白毫銀針汆海蚌、閩東茉莉干煎蟶子皇、以安溪鐵觀音為食的雨花茶皇鴿、用武夷山大紅袍而做的紅袍鹿柳,以及用祁門紅茶而制的群芳醉。每一道就巧藏茶葉之精華,浸入茶香本味,自創獨特的茶系列風味。

廈中餐廳推出系列茶體驗新菜品

茶風味的下午茶雙人套餐

長吧特別提供一系列靈感茶雞尾酒,包括招牌的伯爵茶雞尾酒,以及烏梅科林、「給抹茶一次機會」及岩茶馬天尼等。同時,長吧也推出「茶覺世界」下午茶,咸點與甜品平衡搭配,包括獨特的茶味系列烏龍茶松露丸子、抹茶脆米鵝肝、抹茶大蝦土豆等,融入閩南當地甜品大紅袍石花凍等,338元/套,含雙人茶或咖啡。

長吧茶系列靈感雞尾酒和「茶」覺世界下午茶

*以上茶文化系列體驗自即日起至5月5日(部分體驗至5月31日),電話:0592-7997777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