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時髦避世之旅 深圳2.5小時速達—— LOHAKH七尚酒店,探索不同角度的廈門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 Paris Lien

今年4月10日起廈深高鐵提速至250km/h,實現最快2.5小時速達。此次提速優化便捷了兩地以及沿線城市市民的出行、旅遊與商務往來。對於深圳市民而言,廈門或將成為深圳下一「慢節奏」休閒旅遊的度假聖地,以及熱門周邊游城市之一。

作為中國東南部的熱門目的地——廈門擁有四季氣候宜人,臨海優勢帶來與質樸民風帶來琳琅滿目海漁美食,擁有「浪漫宜居」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鼓浪嶼,世界萬國建築群風貌與傳統民居遺址,以及濃厚的華僑海歸文化。

在這座濱海城市的五緣灣內,隱匿着一間獨樹一幟的北岸會客廳——Lohkah七尚酒店,承載豐富閩南在地文化精髓,傳遞「時髦避世,探尋本真」的度假生活方式概念,引領旅行者不斷探索小眾、獨特的城市巡遊,是深度廈門行的必打卡目的地酒店。

酒店的建築設計由國際知名的頂級設計團隊精心打造,曾在2020年榮獲iF德國室內設計大獎,建築靈感來自福建傳統建築宅院,每一角落中都融入了翠綠園林、熱帶海洋的自然元素,受到時下設計愛好者、美學與生活方式度假者的追捧。

LOHKAH七尚酒店主張探索在地文化,店內提供城市巡遊嚮導諮詢,同時開放多個城市巡遊路線,包括且不限於有價值的周邊文化(如中國海上絲綢之旅起始地泉州、中國茶都安溪)、當地非物質文化遺產文化體驗(布袋木偶戲、南音)等,以及標誌性的城市巡遊推薦(如,廈門島的鼓浪嶼小路、鼓浪嶼等)。此外,酒店毗鄰廈門城市綠肺「五緣灣濕地公園」,步行可達五緣灣國際遊艇匯體驗帆船出海的驚險刺激,近鄰親子沙灘及音樂島;更有環線慢跑道及騎行車道等運動方式體驗。

關於七尚酒店

坐擁私人海岸線,毗鄰新興經濟中心,七尚酒店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其品牌Lohkah的靈感源自梵語Loka,意為吾之靈悅世界,引領賓客專注於療愈、重煥與探索真我的靈感升華。酒店建築風格植根於本地豐富的歷史文化。188間新中式美學的客房及套房,皆配置專屬陽光露台,並尊享翠綠庭院或海灣景致;賓客可於兩間特色餐廳、酒吧、書廊愉悅味蕾;於可容納500賓客的商務空間孕育靈感;亦可於水療中心放鬆身心。酒店提供一系列定製服務,旨在重新定義奢華度假酒店新標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