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貨櫃市集重新開幕 情侶浪漫約會景點

Advertisement

苦無約會地點的情侶們,即日起可以去「大稻埕貨櫃市集」拍拖放閃啦!歷經4個月時間改造重新開幕,在牽手吃異國美食之餘,眼前盡是招牌的絕美河畔景色,可謂最佳約會地點!

大稻埕貨櫃市集前身為大稻埕碼頭市集PIER5,2020年12月底期滿後重新招租,耗時4個月招攬15間異國美食,包含美墨餐廳、巴西風BBQ、各式精釀啤酒、日式大阪燒及港式雞蛋仔,換上嶄新貨櫃外貌。相比於先前市集,全新的「大稻埕貨櫃市集」建置地下化電纜、水管、汙水排放系統設備,呈現比照出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安全衛生等級。

一走進水門,映入眼簾的會是一艘繽紛的唐山帆船、幾何線條拱橋,傳遞出水岸意象。後面還有藍色公路乘船碼頭,能上船享受愜意河畔風情,有半日套裝遊程或光雕夜航等多種項目選擇;最美時刻莫過於日落時分,藍天白雲染上金色餘暉,呈現出使人迷醉的浪漫景色。而到了晚上則有璀璨夜景能欣賞。

「大稻埕貨櫃市集」除了常設的貨櫃飲食商家,還會不定時邀請特色餐車進駐,另外還會規劃啤酒音樂節、主題快閃店,為遊客帶來驚喜。15間異國美食名單:我愛豹豹、HOT LA、金色三麥、Nothing Bar、庫羅酒吧、打卡咖啡、Pizza Lab、微醺碼頭、淡水酒肉X與溪谷、食全食美、燒鳥部屋29!、No worries、炎炎大阪燒、義響、家鄉炭烤雞排。

 

地點:五號水門(環河北路、民生西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4點-晚上10點;週六~週日中午12點-晚上10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