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推出「Fly Safe」保險服務 向乘客提供24小時全面安心保障

Advertisement

據悉,越捷航空與HD保險公司即日起起合作推出名為「Fly Safe (安全飛行)」的免費保險計劃給予內陸航班的乘客。

每位乘客均能獲得由航班實際起飛時間後的24小時意外保障,最高賠償額為VND 2,000萬(約HKD 6,740),其中包括因意外造成的醫療費用。 此外,若越捷乘客因新冠疫情下而需接受隔離時可享有額外保險福利,每日可獲得VND100萬(約HKD 337)的補償費以作基本生活開支。

乘客需在購買機票時,根據越捷航空的條款及細則提供所有資料及證明,並遵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世界衛生組織(WHO)、越南衛生部門及越捷航空的疾病預防及最高安全規定,即可受保「Fly Safe (安全飛行)」。出遊時謹記填寫健康申報表 (https://tokhaiyte.vn),提供個人健康資料。此外,亦記得遵守個人衛生,在任何公眾地方都需要戴上口罩,以維持個人、家人及社會的衛生及安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