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凱悅台灣味Staycation $1300包雙人寶島早晚自助餐

沙田凱悅酒店推出「香港遊‧台灣味」住宿計劃,食住玩二人價1300元起。
Advertisement

撰文:蔡朗清  沙田凱悅酒店提供部份圖片

台灣,一直是港人遊山玩水熱點,啖食大街小巷地道美食。惟受疫情影響絶跡逾年。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次沉醉了沙田凱悅酒店「香港遊‧台灣味」住宿計劃,品嚐久違台式牛肉麵、滷肉飯等,扮文青逛巿集,更騎上單車穿越時空來到台北淡水吹吹風。雙人偽出國食住玩五感之旅,台灣價1,300元,一張飛台灣機票價錢。   

今年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大家早已整裝待發、希望下半年「遊山玩水轆台灣」;未能通關前,可選擇入住沙田凱悅酒店「香港遊‧台灣味」住宿計劃熱熱身。酒店提供單車租借服務,乘風騎單車到毗鄰吐露港單車徑,天空海闊任鳥飛,可騎達至馬鞍山或上水,好不輕鬆。習習涼風,仿佛來到台東沿太平洋海岸騎單車,空氣瀰漫一片台灣味。

沿着吐露港騎乘,彷彿來到台北淡水。

「香港遊‧台灣味」自助餐

騎回酒店,相信大家飢腸轆轆,登堂入室,來到掛滿燈籠的咖啡廳享用「香港遊‧台灣味」自助晚餐。過去,每年飛台遊三、四趟,很懷念台灣地道美食;而今次沙田凱悅咖啡廳自助餐,由主廚溫家俊精挑細選炮製,果然充滿台灣味。其中不得不吃來自台北君悅酒店的傳統紅燒牛肉麵,牛肉軟腍入味,味蕾在旅行。台式滷肉飯,大廚神來之筆配上絲苗米,好吃得掃光整碗飯。其他台灣夜巿必掃麻辣鴨血、蚵仔煎、四神湯、炒米粉、香腸等。

咖啡廳主廚溫家俊炮製的「香港遊‧台灣味」自助晚餐,充滿了台灣味。
來自台北君悅酒店紅燒牛肉麵,牛肉軟腍入味。
麻辣鴨血。
台式滷肉飯。
蚵仔煎。
四神湯。

吃得興高彩烈,當然要啤一啤助慶,台灣直送的手工啤酒包括荔枝酸啤酒、青芒果酸啤酒;另百香果多多爆珠綠茶,寒天水蜜桃蜂蜜紅茶等台灣特飲。

台式飲品包括青芒果酸啤酒、荔枝酸啤酒、百香果多多爆珠綠茶,寒天水蜜桃蜂蜜紅茶(左至右)。

甜品亦毫不含糊,甜品區擺滿了人氣台灣甜品選擇,計有自家製的鳳梨酥、大甲芋泥卷蛋、古早芝士蛋榚、珠珍奶茶凍、黑糖紅豆麻糬、澎湖黑糖糕、甘蔗糕、蛋黃芋蓉酥。舌頭最誠實,果然是傳統台灣真味。

鳳梨酥、大甲芋泥卷蛋、珠珍奶茶凍、黑糖紅豆麻糬、甘蔗糕、蛋黃芋蓉酥等台灣甜品。

除了台灣美食,其他環球美食也不要錯過,包括蟹腳、青口等;刺身則有三文魚、吞拿魚、甜蝦等;熱葷則有花膠、鮑魚、烤肉眼、羊扒、大蝦等。

蟹腳。
大大塊花膠。
源源不絕供應鮑魚。

酒店客房觀賞吐露港美景

飽吃一頓,在酒店閒逛消化,發現大堂設多個台灣裝置藝術打卡景點,包括台灣碩果僅存的手繪電影海報大師顏振發的手繪巨型電影海報。「手手企業社」聯乘彰化老字號「永茂木器」製作的麻花紋路檜木屏風等,吸引大家無盡的selfie打卡。至於入往海景客房,飽覽吐露港醉人景致及九肚山翠綠山巒;若選擇行政套房, 平均面積約 81平方米,設有獨立客廳等,適合家庭度假旅行。

寬闊海景客房,飽覽吐露港景色。
行政套房眺望九肚山翠綠山巒。
每個房間獲贈台灣禮品包。
大堂放在台灣手繪巨型電影海報。

化身文青逛台灣市集

5 月 15 及 16 日入住,還可參加酒店「香港遊‧台灣味」戶外市集,包括台灣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MUFUN 木趣設計」、茶香⽔品牌「P.seven」等8個文青雜貨、小食品牌。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設有攤位,配備地道彈珠台,讓大家重溫逛台灣夜市的樂趣。其他 收費DIY 手作工作坊包括台灣原住民服飾設計摺紙筆記本、台灣美食⽔彩速寫工作坊等。

客人免費參加酒店「香港遊‧台灣味」戶外市集。
種種不同的台灣DIY手作工作坊。

推廣期內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載含 #HyattShaTin 及 #TTBHK 的「香港遊‧台灣味」相關圖片,獲得最多讚好的貼文,上傳者即可獲得免費本地遊住宿、美味自助餐或由臺灣觀光局送出的 限量旅行禮品。

 

沙田凱悅酒店「香港遊‧台灣味」住宿計劃
地址:沙田澤祥街 18 號
日期:即日至5 月 31 日

價錢:1,300元起,住宿一晚、二人自助早餐、
二人「香港遊‧台灣味」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
二人免費參加台灣味巿集及檜⽊木器窗花杯墊 」DIY 工作坊。
每房獲贈台灣禮品包(台灣牛年小提燈、手工甜點、手作肥皂等)。
租借酒店單車另收費,每小時40元。

預訂:電話3723 7888、電郵 reservations.shatin@hyatt.com
酒店網頁:hyattregencyhongkongshatin.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