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打卡靚點 東龍島

Advertisement

今期我要介紹一個很有特色有很多打卡靚景點的遠足地點,就是東龍島了。大家若果想看更多東龍島的景點,一定要儘早出發,若準備行山一定需要足夠的時間。大家另外更要留意東龍島的來回航班,每個星期只有周六、週日有船隻從西灣河碼頭或油塘附近的碼頭出發。朋友間說笑道,最好星期六去東龍島,若果錯失了星期六最後一班船,至少第二天可以離開東龍島,若是星期日錯過了最後一班船,那就要等一個星期才能回家,除非訂一首私家船來接你啦!

非常有特色的復古船

最欣賞的就是我們一下船,就有一個宣傳環保的義工呼籲行山人士不要亂丟垃圾,並要帶走自己的垃圾,保持野外清潔,並且有各種香港污染數據和圖片的分享警惕大家。

當天我們大概中午才走到了營地附近的小食亭,享用午餐後,經過營地,看見岸邊浪花四濺的美景。後來本想行山路走到石刻景點,但越過一兩個山頭後,發覺時間不夠 ,於是原路折回,經過鷹咀石返回碼頭,再行至全港最古老的石刻古蹟打打卡,雖然大家的反應就是經過艱辛辛路途要看的「不過如此」,但也算是到此一遊啦。 我們接著趕回碼頭,來得及搭上最後一班船回家!

再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行山一定不可以單獨去,因為實在發生過太多意外啦!另外,要盡量早出發,那可以去更多的景點,上船前如果餓,還有充足時間在碼頭附近,享受下午茶醫醫肚才回家呢!

Advertisement